搜索新闻

因为设计,因为你-明基设计显示器PD2700Q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从古至今,设计师为大众解决了无数痛点,但设计师的生活还有无数的痛点没有解决。比如CAD制图时无法清晰看清各个线条、动画建模无法看到暗部细节、长期久坐显示器无法调节等。作为一个关爱设计师的企业,为了满足设计师的设计需求,明基推出了设计专用显示器PD2700Q。

    一、明基设计专显PD2700Q有四大设计显示模式,一秒提升设计体验感。

    明基专业显示器PD2700Q有着四大设计显示模式,CAD/CAM模式、双色彩模式、暗房模式以及动画设计模式。平时在做CAD制图的时候总是会出现一团乱,眼睛很费力需要看很久,但是明基PD2700Q的CAD/CAM模式,线条清晰,眼睛无需太多发力就能捕捉图像,相对而言,在线条密集的地方,清晰度会高很多,而且双色彩模式能够同时呈现效果,各个模式都能够帮助设计完成。

二、明基BenQ设计专显PD2700Q自带9种显示模式,模式之间一键转换。

    明基PD2700Q拥有9种显示模式:标准、Rec709、sRGB、CAD/CAM、动画设计、低蓝光、暗房、省电模式、用户的模式。平时使用可以使用标准模式,视频编辑工作者可以选择暗房模式,办公久坐也可以选择低蓝光模式,根据用户的使用环境随心调节,只需轻按背部的实体键就可以轻松转换各种模式。

三、明基BenQ设计专显PD2700Q-符合人机工程学

    设计师难逃熬夜的命运,难受的便是颈椎,除了没有运动之外,还有一个原因是普通显示器是固定的,无法调节高度,所以不能做到与视线齐平,明基为长期久坐的工作者设计了可调节可旋转的明基PD2700Q显示器,高度可调节,以适应不同身高人群,屏幕可以旋转,方便作图。而且屏幕可视角度高达178°,使用显示器观看的时候,画面不变形不偏色。并且能够进行竖屏展示,这对前端设计师和喜欢竖构图的设计师来说是福音,非常人性化。

明基PD2700Q

四、明基BenQ设计专显PD2700Q大屏+分屏,用一个显示屏就能满足你

    当设计师在设计的时候,一个作图、一个渲染、还需要有一个窗口进行素材参照,这就需要打开多个窗口。并排使用窗口的时候,需要调整每个窗口的大小,操作有点繁琐。明基PD2700Q的BenQ Display Pilot软件可以简化这个过程,同时展现不同任务窗口,以实现任务高效处理。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才是和设计师专业度匹配的显示器,作为苦逼设计师的你,不妨用一台好的显示器来犒劳一下努力工作了这么久的自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