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联通山东分公司应用雷蒙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联通山东分公司是中国联通在山东省的分支机构,负责山东省境内的联通业务。于1995年9月16日正式成立。山东联通下设17个市分公司和147个县级分公司,省分公司本部下设21个部门,全省联通系统共有正式员工2800余人。山东联通累计完成投资总额170亿元,形成固定资产160多亿元。传输通信建成干线近7000公里,本地网传输线路6万多公里,形成大容量、高速率、覆盖全省、连接国内外的强大传输通信网络。中国联通山东分公司应用了雷蒙电子会议系统RX-6640系列。

    山东联通公司为了满足日常及商务上的一些会议需求,需要一批手拉手会议来满足召开会议需求,经过多次探讨决定选用雷蒙电子RX-6640系列产品。雷蒙电子RX-6640系列是针对现代化高级会议所研发的集讨论、同声传译、高保真扬声器等功能型会议单元。不但外观精致,该产品采用全金属打造的外观和流线型设计,时尚、精致彰显高贵、庄严的气质,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并且雷蒙电子RX-6640系列采用全数字音频处理和传输技术,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传输的稳定性。并且采用雷蒙电子独创全数字会议技术,符合IEC6091国际标准,在原件上面有损坏只要单元通电都能正常的使用会讨功能,防止了话筒市面上大部分出现单元损坏而无法继续进行会议的弊端,且高保真的音质也使客户非常满意。而中国联通山东分公司正是看中了雷蒙电子RX-6640系列创新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质量,感谢中国联通山东分公司对雷蒙电子的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