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全球第一,VVETIME助力民族品牌崛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中国手机厂商在全球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这种飞跃不仅是在出货量上,还体现在民族品牌的崛起上,原来被冠以“山寨”之名的国产品牌,如今早已成为引领技术创新的主角,品牌溢价能力也在逐步提升,逐渐逼近高端手机市场。

    数据显示,2008年全球出货排名前十的手机品牌,只有一个来自中国。而截止 2016 年,全球排名前 10 的手机品牌中,有7个来自中国;全球排名前 20 的品牌中,有 11 个来自中国。可以看到,国产手机已经对国际品牌形成了围剿之势。

打造全球第一,VVETIME助力民族品牌崛起

    而在这些崛起的国产手机品牌中,一家纯正的民族投影手机品牌—— VVETIME 正在冉冉升起,它是由深圳新兴创业科技公司众赢时代打造的投影手机品牌,去年底他们推出了全球首款 120 流明的投影手机—— VVETIME投影手机VM 1。

    这是一款革命性的投影手机产品,它采用了一体化的机身设计,将投影模块完美地集成到了手机内部,并且创下了投影手机领域的三个“第一”。

    它是全球第一款 120 流明的投影手机,是目前投影亮度最高的投影手机。 VVETIME投影手机VM 1 采用了德州仪器提供的顶级 DLP 光学芯片,欧司朗提供的高端 LED 光源,最大可投影 150 英寸的巨幕,即便是在明亮的环境下,依然能看得清投影画面的细节。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投影手机的亮度仅为 50 流明左右,有些甚至只有 15 流明,不及VVETIME投影手机VM 1 亮度的一半,因此显示效果较为一般,仅能提供轻度化的投影体验。

    而VVETIME投影手机VM 1 的亮度达到了 120 流明,可以在室内不关灯的情况下,依然能看得清画面细节,这样一来用户便能随心所欲地使用 VVETIME 投影手机 VM 1 。你可以把它当成一套随身家庭影院,随时观看巨幕电影、看电视剧、看球赛。也可以把它当作一款专业的会议投影工具,公司开会时或向客户提案时,一键投影出 PPT 画面。

 

    第二个“第一”是它完美地解决了投影手机的续航问题,是目前投影时间最长的投影手机之一。 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内置了 5000mAh 超大容量电池,并且其深度定制的操作系统还针对续航作了特殊的优化,这使得它持续投影时间长达两个多小时,能够连续观看完三部电视剧或者一部电影,满足了用户的连续观影需求。

    第三个“第一”则是它完美地解决了投影手机的散热问题,是目前机身温度控制得最好的投影手机。散热可以说是投影手机的“命门”,它是投影手机能否成功关键因素。因为投影模块在工作时会产生巨大的热量,而如果这些热量没有及时驱散,则会引起手机温度过高,从而导致投影模块无法正常工作,甚至是引发安全问题。

    几年前,三星、LG、夏普等厂商都推出了投影手机,但它们便是因为没有很好地解决散热问题,而导致在投影过程中经常出现发烫和死机的情况,这也是投影手机一直无法成为主流产品的主要原因。

    众赢时代汇聚了一批投影技术狂热分子,他们经历两年多的艰苦研发,在选材、结构设计、外观设计等各个方面反推敲与打磨,终于解决了投影手机的散热难题。比如在外观设计上,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的中框凯夫拉材质上有一排整齐的斜孔,这不仅保障了手机的整体美观性,也为手机内部留足了散热通道;此外,机身顶部还有一个栅栏式的小长方形散热孔,它的内部则创新性地隐藏了一个极其精密的小风扇,当手机开启投影功能时,风扇会自动工作,并将投影模块的热量驱散至散热孔。

打造全球第一,VVETIME助力民族品牌崛起

    得益于独创的散热技术,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完美地解决了散热问题,在连续投影一两个小时后的机身温度,甚至低于普通智能手机使用相同时间的温度。这使得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能够长时间地连续使用,并保障了手机的安全性问题。

    由于革命性地解决了亮度、续航、散热这三大难题,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一经推出便成为业界的新标杆,被业内公认为投影手机和微型投影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产品。

    改革开放30多年以来,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近 200 种产品的产量居世界第一,但不可忽视的是,由于多数产品缺少核心技术和品牌优势,中国在全球产业分工中仍处于“微笑曲线”的底部,仍是典型的“产品大国、品牌小国”。

    众赢时代作为一家纯正的本土企业,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在开拓、牺牲、果决和开放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之下,努力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致力将 VVETIME 打造成全球第一的投影手机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