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BL扬声器--王者般的专业扩声呈现巅峰时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8日,由雪碧冠名赞助的2017年王者荣耀KPL春季赛总决赛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行。进入决赛的两只战队 - 老牌强队AG超玩会和年轻黑马QGhappy与万名玩家欢聚一堂!全球最具专业且专注于游戏音乐演出的VGL(Video Game Live)乐团也在现场演奏气势恢宏的《Our hero is back》。

    王者荣耀是近几年发展最为迅猛的一款手游,KPL作为此款游戏的唯一官方联赛,关注程度可想而知。腾讯互动娱乐移动电竞业务部总经理高莉现场宣布《王者荣耀》DAU突破5000万,并公布了KPL职业联赛的相关数据,决赛之前观看人数就超过3.5亿。定位为移动电竞赛事和电竞泛娱乐内容运营商的VSPN为此次活动的总制作方,除了KPL,他们还制作了IGL、CFP、LPL、CR、HPL、TGA等一系列电竞顶级赛事。

    这次活动非常火爆,13000张门票在开售10小时内销售一空。活动现场是四面舞台,对扩声系统要求非常严格,上海未音舞台凭借丰富的大型活动直播经验,获得本次活动的设备提供和制作。所有扩声设备均为安恒利公司代理的产品,安恒利提供全场设备保障和技术支持,共同联手完美呈现KPL决赛的精彩瞬间。

王者般的专业扩声,荣耀呈现巅峰时刻

王者般的专业扩声,荣耀呈现巅峰时刻

    现场扩声系统,共使用到了94只JBL扬声器。选用8组JBL VTX V20双10寸线阵列扬声器吊装在四面的舞台上,在主观众席面V20上一共吊挂了同系列的VTX S25双15寸超低音扬声器。

王者般的专业扩声,荣耀呈现巅峰时刻

王者般的专业扩声,荣耀呈现巅峰时刻

    由于需要保证地面视觉的开阔,仅放置了8只JBL VTX G28双18寸超低音扬声器,但这8只超低音扬声器却完美的表达出万人场地超低音的需求。舞台四边各放置了4只JBL VTX F15,8只JBL VRX932用于覆盖前区观众,4只JBL VTX F15用于主持人及现场乐队返听使用,全部系统配合使用了Crown ITHD功率放大器。

王者般的专业扩声,荣耀呈现巅峰时刻

王者般的专业扩声,荣耀呈现巅峰时刻

    现场使用了两台Soundcraft Vi600调音台,一台作为主扩声使用,另一台供VGL乐队使用,王者荣耀所有音乐的制作人Craig Stuart Garfinkle先生说,Vi调音台的操作直观性是他非常喜欢的,对于从未使用过他的人来说也不会感觉特别陌生,界面非常友好且直观。音响总负责及调音师王焱老师表示,JBL V20的能量和覆盖都让人比较满意,独特的吊装方式让安装不再是一件头疼的事。安恒利的设备保障和技术服务,也能让用户用的安心,减少很多后顾之忧。

    越来越多的玩家因为KPL,因为对热爱王者荣耀走到了一起, 每一份热爱都促使“我们”参与,每一份参与都彰显“我们”的热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