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网视易:六大创新路径助力歌舞娱乐行业消费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进一步推动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工作,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主办的“阳光娱乐·融合创新——2017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于7月10日-11日在贵阳召开。

刘灵辉:六大创新路径助力歌舞娱乐行业消费升级

    来自文化部、公安部及各省市文化行政管理部门代表、文化娱乐企业代表包括腾讯、阿里、视易K米等,共计四百余人出席此次大会。星网视易总经理、K米董事长刘灵辉受邀出席论坛,并以《互联网+新常态下 歌舞娱乐行业消费升级》为主题发表演讲。

刘灵辉:六大创新路径助力歌舞娱乐行业消费升级

星网视易总经理、K米董事长刘灵辉现场演讲

    刘灵辉认为,在互联网+的新常态下,用户需求和消费习惯正在发生着转变,歌舞娱乐行业亟待消费升级。应以融合发展、创新供给、拓展受众、提升形象为指导思想,通过业态多元化、娱乐多元化、受众多样化、场景多样化、营销数据化、服务智能化等手段去实现消费升级之路;通过“娱乐体验+音乐教育+作品制作+歌手选拔+推广音乐人才计划”,打造音乐娱乐全产业链。

    在转型升级道路上,视易K米自身也在不断探索与实践,作为KTV行业的领军者,视易K米早在2015年就开始布局互联网+KTV模式,并取得了瞩目的成绩。目前市场占有率超过50%,服务KTV商家数已超过5万家,其中联网商家1.5万家,联网包厢45万间,线上K米用户6600万。

    视易K米将联合渠道合作伙伴及KTV客户,携手上下游行业,充分利用现有的场所资源与优势,在文化部与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等相关部门指导下,积极进行泛娱乐创新,智慧KTV升级,O2O线下线上互联互通,推动“互联网+KTV”的进程,为文化娱乐行业的转型升级增光添彩。

刘灵辉:六大创新路径助力歌舞娱乐行业消费升级

刘灵辉:六大创新路径助力歌舞娱乐行业消费升级

    随后,在7月12日,文化部项兆伦副部长,文化部市场司吴江波司长,马峰副司长,各地文化厅厅长,中娱协刘金华会长,孔明秘书长等一行人莅临调研贵阳爱K音悦汇KTV,爱K音悦汇是视易K米的资深合作伙伴,多年来一直使用视易K米产品,同时也是KTV场所转型升级的代表型企业。

刘灵辉:六大创新路径助力歌舞娱乐行业消费升级

刘灵辉:六大创新路径助力歌舞娱乐行业消费升级

    项兆伦副部长一行人在听取了爱K音悦汇健康娱乐的经营理念,体验了K米KPar聚会模式 ,并观看了老年乐队的表演后,对KTV场所能够积极应对市场需求变化自觉谋新求变、视易K米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助力商家转型升级,以及视易K米联合商家积极丰富消费群体结构推广夕阳红卡等作法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