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EAVEY线阵为漯河医学专科学校扩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位于河南省漯河市,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医学学科为主、工学学科及专业协调发展的全日制公办普通医学高等专科院校,是省级文明单位,教育部“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

    学校前身是始建于1924年的“(美国)安息日教会善济医院护士学校”,1957年更名为漯河市卫生学校,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截至2015年12月,学校占地1539亩,建有两个校区,校舍建筑面积39.8万平方米,共有教职工3273人(含附属医院),拥有三所直属附属医院,在校生约1万名。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02亿元,图书馆纸质藏书89万册,纸质中外期刊1100余种,电子期刊3000多种。学校设置医学学科和工学学科并以医学学科为主体的2个学科门类,13个专科类高职专业。

    学校为了更丰富教师学生的文艺生活,需要采购一套音响系统来满足学校的各类晚会及会议使用。而PEAVEY品牌有幸得到学校领导的青睐,旗下Versarray线阵列系统有幸成为了学校一员。 Versarray系列音箱采用Ram Air Cooling专利技术,该项技术使得杨声器工作过程中产生的热能被讯速挥发掉,大功率状态下仍具有极佳原声还原性。

    强制空气冷却技术,该项技术利用一个巨大的导热铝制风巢,使大量空气流过音圈以避免音圈过热,极大的提高了扬声器的功率承受能力及最大限度的提升了灵敏度。

    真正的线性带状高音驱动器确保您在任何场所都可以获得高品质的原声重放,带状高音相比号角的压缩式高音更加的柔和、细腻、保真度更高。

PEAVEY线阵为漯河医学专科学校扩声

    12"NEO  BW扬声器,4"双音圈,增加灵敏度及功率承受能力,比传统线阵,性能大为提高。Versarray系列借助专用的EASE模拟软件,可以方便的模拟各种声场。并可以利用该软件确定音箱安装吊挂点及角度,以保证最均匀的声场。

PEAVEY线阵为漯河医学专科学校扩声

    河南漯河医学专科学校采购的这套Versarray112 MKII用于流动演出,而Versarray112 MKII简易的安装方式,更是大大为使用方带来了便捷。可在超低音箱Versarray 218使用L型安装支架,就可以直接连接Versarray112 MKII进行落地安装,满足小场合的演出。同时也可使用吊挂安装,满足更大场合使用。

PEAVEY线阵为漯河医学专科学校扩声

    音频处理器使用了美国PEAVEY媒体矩阵Digitool MX16,进行的音频处理和信号分配,使音箱出来的声音更加饱满,层次感更加强,其限压功能能很好的保护周边设备。

    Digitool®是一个完全可自由设计的音频处理和控制系统。它包括先进的并行 DSP 处理,多层次的面板显示,多界面和控制选项,信号的处理是由两块32 位并行 SHARC 处理芯片共同完成的。

    PEAVEY DIGITOOL MX16,8进8出矩阵式处理器,每一路输入可选择mic/line。带5个PEQ或可选择的滤波器,噪声门,压限器,每一路可设置优先级别,4种混音模式。每一路输出带分频器、7段可选择的PEQ、滤波器,压限器,延时器。输出部分可自由选择两分频模式,三分频模式。矩阵式路由,可任一路进多路出或单路出,或多路进单路出、多路出。EQ 参数曲线可以在屏幕上非常直观的显示出来。可保存 8 个预设,根据不同需要灵活的调出使用。可加密码,没有权限不可对其进行操作。可外接中控设备,也可以与PC连接,进行实时调节,相当把PC机当作一个调音台、EQ、分频、压限、延时。

PEAVEY线阵为漯河医学专科学校扩声

    在整个系统调试完毕刚好迎来了学校一次重要典礼。河南漯河医学专科学校2017届大学生毕业典礼,参加典礼的学生多达一千多人。6只Versarray112 MKII发挥了它超强的能力,让每一位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都能清晰地听到校长的希望和祝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