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会议室音响中的麦克风自动关闭的解决方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最近有人在问会议室音响设备中的麦克风有时候会自动跳断(PS:系统通电了,但是打开麦克风讲话,过一会麦克风就会自动关掉),这类问题该怎么处理?那么优麦机构得出了以下解答:

会议室音响中的麦克风自动关闭的解决方法

    这种情况一般都会有两个可能

    第一、操作不当

    会议主机一般可设置会议话筒开启数量及当时,其中有一种模式是,主机设置最大开启数量为3只(数量自己设置,一般不超过4只为佳),这样的话系统中有三只话筒可以同时开启使用,但当第四个人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开启第四只话筒时,之前正常使用的三只话筒中第一个开启的将被强制关闭,其目的是保证整个系统中仅有三只话筒可同时使用。也就是说开启数量超过三个时,将强制关闭最先开启的话筒。所以可能发生其他参会者无意开启自己的话筒,导致其他人的关闭。此问题可通过主机设置话筒开启方案解决。

    2、线路问题,会议室系统都是采用手拉手串接方式,中间接头数量较多,如果布线是采用手工焊接当时连接,可能的故障点将更不可预知。线路老化、接触不良等导致的供电不足问题,具有不可预知性,所以不易排查。建议采用实验排除法,可多次连接系统,并按顺序调换每个会议话筒的连接顺序进行排查,但较为繁琐。如果排除话筒本事问题,则条件允许的话,建议更换线路。

    会议室音响是每个企业开会的重要角色,各位在开会之前就要多多留意设备是否稳定,这样才能更强开会效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