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教育云智能教学平台项目获专项资金支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四川省财政厅和四川省经信委联合发布通知,四川省一批有质量的科研项目获得政府专项支持,其中长虹教育公司的“长虹云智能交互教学系统平台的研发和应用项目”获得2017年度中国制造2025四川行动专项资金支持。

    长虹云智能交互教学系统平台针对教育信息化中建设中的“班班通”数字教室存在部署成本高、软件稳定性底、资源的共享下不足、教学过程信息安全无法保证等问题,突破云交互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快速响应、视频播放卡顿、触摸延时等技术瓶颈,开发以教育教学为核心的云交互系统平台,包括云交互教学管理系统平台、客户端交互式触摸电视机芯开发、客户端云盒子开发。实现教育教学软件、资源、信息云端管理,及老师教学过程、学生学习过程数据收集、分析和管理。该平台可以提高教育教学软件的稳定性,教学过程信息的安全性,教育终端设备使用的便捷性,教育资源的共享性,以及教学过程的大数据分析,从而提高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该平台研发成果后,取消了现有交互式触摸一体机及投影电子白板的PC ,降低了大型学校设备采购成本,降低设备使用的故障率,从而降低使用成本。

长虹教育云智能教学平台项目获专项资金支持

    长虹云智能交互教学系统平台的研发和应用符合了四川省政府“中国制造2025四川行动计划”的整体规划。该项目获得“中国制造2025四川行动”专项资金的支持,是各级主管部门对长虹教育在电子信息领域创新性、领先性的认可,也是对长虹教育公司鞭策和鼓励。长虹教育后续会再接再厉,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提升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积极创造,实现新进步、新突破和新成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