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EAVEY 线阵为钱塘小学篮球馆扩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秀丽的屏山山麓钱塘巷内,座落着一所文明遐迩的桃李之园一一福州市钱塘小学。这所小学创建于1962年,是省级首批重点小学,是福建省唯一一所"全国书法艺术教育实验学校"。学校领导班子强,师资力量雄厚,学生素质高,教育改革如春潮般滔滔涌进钱塘小学。学校以"管理一流、质量一流、服务一流"为奋斗目标,树立"为祖国未来着想,为学生一生奠基"的办学思想,更新教育观念,在课程多元化、办学特色化、管理科学化上下功夫,锐意改革实验,展示钱塘特色,如今"自主、探究、创新、进取"已在学校蔚然成风。新世纪学校正以"与时俱进,持续发展"这一新的工作思路,抢抓机遇,加快教育科研的步伐,在完善这一设施的前提下,寻求到了AVMedia技术团队为其量身定制一套实用的扩声方案,相信有了AVMedia技术团队的助阵,钱塘小学可以似春潮奔流不息,力争再创钱塘新辉煌!

    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该校篮球馆的扩声方案:

    该篮球馆厅长约三十米,且层高空间较大。若采用点声源扩音会造成前场声压级大,而后场声压级不足,所以我们设计采用了PEAVEY经典的线性阵列:Versarray™112一边4只为其扩音,下面两只作为中远场扩声,上面两只作为中后场扩声,通过调整电平大小,使前后场声压级一致,达到全场声压级均衡。Peavey Versarray™112音响系统为双带状高音的设计,声音细腻柔和,让听者在近距离的听音条件下也不觉得吵。让演者尽情、听者舒服。配合其专利的Ram Air Cooling 磁芯气冷技术,让声音的传达清晰且稳定。

PEAVEY Versarray线阵系统为钱塘小学篮球馆扩声

    同时在主低音上的选择则也使用了PEAVEY系列SP218音箱,使篮球馆在演出播报时时能有更好的动态效果;使用MOTIVITY QX-12M作为舞台返送扬声器系统;届时,台上表演者或发言者能够清楚地听到配乐或自己的声音,现场聆听感受到位,表现发挥自然更加到位。

PEAVEY Versarray线阵系统为钱塘小学篮球馆扩声

PEAVEY Versarray线阵系统为钱塘小学篮球馆扩声

    AVMEDIA技术团队考虑到空间太大,担心声场分布不均,添加了SP2作为近场扩声,以满足中近场的听音感受; 而在中后场,由于担心声音浑浊,我们则在左右两边各安置了2只PR12 NEO 作为辅助扩声,这样一来,无论是横向声场,亦或是纵向声场,都能一一满足。

PEAVEY Versarray线阵系统为钱塘小学篮球馆扩声

    在主扩声音箱的功放配备中,选用为PEAVEY经典的CS系列专业功放,CS系列功放型号齐全,性能稳定,无论多么复杂的工作环境,CS系列都能驾驭自如。CS功放系列集Peavey多种高新技术功能:DDT™压缩/抗削波,短路保护,断路保护、过载保护,高温保护,甚至防止损坏音响的次声波保护等于一身,这也是其在各种场合中被广泛使用的原因。而中近场及中远场的辅助扩声则用到PEAVEY PV系列功放,PV系列功放性能稳定,为整个扩声系统保证了稳定可靠的动力来源。

PEAVEY Versarray线阵系统为钱塘小学篮球馆扩声

    配合使用美国百威小型媒体矩阵DIGITOOL® LIVE,在扩声系统运作时,DIGITOOL® LIVE进行的音频处理和信号分配,使音箱出来的的声音更加饱满,层次感更加强,其限压功能又能很好的保护周边设备。

    搭配FX24调音台作为整个音响系统里面的控制中心,控制着这整个系统的总线。它将多路输入信号进行放大、混合、分配、音质修饰和音响效果加工。FX系列调音台配有百威的独家技术,以提高现场扩声的声音重放质量,包括消音话筒前置放大器,具有非常高的增益,较低的底噪与失真,能重现水晶般清晰的音频信号。

PEAVEY Versarray线阵系统为钱塘小学篮球馆扩声

    经合理的系统总线配置、以及科学的现场调试,无论是篮球馆,亦或是学术报告厅的扩声系统,其扩声效果都得到校方的一致好评。能不断为教育事业做贡献,我们表示很光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