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米家激光投影电视:众筹开启超乎意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4 作者:夏至

    大家都知道,小米在6月28日发布了旗下首款激光电视,用的是TI的芯片、光峰的光源,并且价格很出乎意料,9999元,一时间小米激光电视引发行业内外高度热议。不过转折点就是小米激光电视并不是一件发布就开卖的产品,而是采取的众筹模式,7月4日(今天)开启众筹。

米家激光投影电视:众筹开启超乎意料?

    令人吃惊的是,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小米激光电视的众筹已经远远超过预期,直到下午3点,小米激光电视的众筹金额已达1266万元,目标金额为200万,相当于是众筹目标的6.33倍,第一天就这么火爆,看来对小米激光电视期待值高的人远比想象的多。

    再来简单回顾一下这款米家激光投影电视,采用超短焦设计,搭载ALPD3.0激光显示技术,最佳观影尺寸为150英寸,拥有和小米电视相同内容源,价格仅仅9999元,并且此次众筹全款参与众筹首发用户将获得价值498元小米电视会员卡一张。

    随着时间的推移,众筹金额在不停的变动,最后就想问问面对这个战绩,小伙伴们意不意外?关注最新战绩的朋友可前去米家有品同步更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