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eavey音响入驻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三方在深圳合作举办的一所高等教育机构 。学校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依法进行管理,2017年起面向全球招收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博士的招生工作将于2018年启动。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以建成世界一流的独具特色的综合性大学为目标,面向全球科技及经济发展,为中俄战略合作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质量人才,提供高水平学术成果。

    该校多功能厅选用Peavey音响系统进行扩声,在会议语音、活动演出等多方面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和效果保障。

    该多功能厅为单层阶梯式观众席座位分布,在考虑扩声系统时,为保证声覆盖的均匀合理,AVMedia技术团队认为线性的声覆盖定将是相对完美的解决方案。

    在对场地CAD装饰设计图纸(终稿)经过认真比对和分析后,我们发现该厅层高空间属于前高后矮的阶梯式分布结构,在空间占用上均分了一、二层的过渡空间,达到观众从前到后对主席台的可视度。既然有开阔的视野,就应该有清晰直达的声能,AVMedia技术团队经过模拟计算,最终确定为其选用Versarray112 MKII线阵列扬声器以L、R声道各6只线性覆盖整个观众听音区。

Peavey音响入驻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Versarray112 MKII线阵列扬声器选用具备Hi-Fi音质特性的带式高音设计,实现完美的人声细腻表现和瞬态响应表现。通常在HiFi领域中,人们将音质放在首位,声压级(满足受众人数范围)放在第二位。很多HiFi音箱选择了带式高音表现的扬声器来满足细腻的音质是因为其工作原理是以很薄的铝金属带搭载于磁铁产生的振动发出声音,因此它的瞬态响应和频响范围表现都会非常的出色,尤其在人声细腻度上具有真实的还原。

Peavey音响入驻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随着社会需求的发展,为了解决更远距离、更多受众的听音需求,各品牌都争相出现了线阵列扬声器,阵列扬声器主要以阵列线条组合的方式,使中低频声波在物理声学中实现有限的耦合叠加,达到更远距离扩声目的,而通常选用分离的高频号角组进行分区覆盖,减少干涉。所以传统阵列扬声器组通常是以声压级的保证为第一要素来设计的,辅以音质效果。

    Peavey阵列扬声器Versarray112 MKII刚好结合了HiFi音质的带式高音特点,又满足了线性声源的耦合条件。其专利的强制空气冷却技术利用导热铝制风巢,使大量空气流过音圈,极大的提高了扬声器的功率承受能力及最大限度的提升了灵敏度,保证整个扬声器一直工作在高效、高音质、高性能的状态下,满足扩声需求。

Peavey音响入驻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遵循物理声学原理,AVMedia团队选择了Impluse系列扬声器组作为近场主扩声组,由于线阵列已经满足80%以上区域中后场扩声均匀覆盖,为使声场不冗杂,考虑不再加设“拉声像”的方式作为近场主扩,而辅以分布式的“台唇”均匀覆盖前场区域。

Peavey音响入驻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项目调试完成后,恰逢校方领导准备迎接校园开放日视察至此,在参观了Peavey音响机房、控制室,听完AVMedia技术工程师对音响系统的介绍和实际试听后表示非常专业,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莘莘学子在这里展现自己的才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