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ionTu G20 | 让您的会议”不同流俗 ”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于1978年12月31日正式成立,隶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作为国家级社会公益非营利性环境保护科研机构,中国环科院围绕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开展创新性、基础性重大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致力于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决策提供战略性、前瞻性和全局性的科技支撑,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中重大环境问题的工程技术与咨询需要,为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和环境保护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会议室改造工程,主要解决原有的会议系统过于陈旧经常性出现问题,影响会议进行。因此研究院启动了多媒体会议室改造工程。要求打造全面智能、科技、人性化于一身的会议室。

    首选FionTu | G20双备份会议系统,多次服务于高端会议,其系统搭建简便,稳定运行、外观时尚、一直  受到客户的青睐!采用双备份的设计思路,一路幻象供电话筒音频通道,一路了会议系统音频通道,两套话筒链路完全独立。

    话筒的另一大特色是在话筒上部增加一块高分辨率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为480X480的圆形屏幕。不仅可以满足正常的发言管理。还支持图片显示,可以根据实际会议情况显示指定的图片,同时可以根据会场需求,显示临时通知等内容,同时支持投票表决功能。

    话筒背部支持一个贴合的桌牌,可以指示发言者的身份信息,外观造型上采用金属氧化面板,简洁硬朗的外观设计表现出简约庄重的会议设备风格!

    目前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多功能会议室的会议系统改造工程已顺利完成验收!

    FionTu | G20双备份会议系统简便实用,具有完美的抗干扰性和强大的稳定性,并且音色还原非常的纯正,效果让客户十分的满意。

 标签:FionTuG20会议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