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功能强大 Fidek FNT系列网络功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Fidek FNT系列代表了数字专业音频下一代功放技术,它是一种强大的音频处理系统工具,将通常只分别存在于单独外置设备中的众多功能集成在一起。这包括一个创新型的通道路由系统,工程调试实时分析系统,音箱负载的实时管理系统,以及内置两通道和四通道革命性的全功能数字音频DSP信号处理系统。

    2U机箱高度,可以输出6000W的功率,可选的模拟、AES3和Dante数字传输卡多种音频输入方式,可满足数字音频的网络传输及放大输出;提供网络化串口、第三方远程控制功能,该款功放还具备自动休眠和信号唤醒等强大功能,超乎了你的想象。

    适用场所:

    高端固定影院、剧院、影吧、电视台、会堂、机场、火车站、主题公园。

功能强大 Fidek FNT系列网络功放

    产品特点:

    即插即用自动连接的USB/RJ45网络端口。  

    标准管理是以太网TCP/IP联机多机管理。

    使用高速DSP处理芯片;     

    DANTE 网络音频技术,低延时,无传统模拟信号的干扰,可以点对点,或点对多点的自由切换传输;

    多种输入输出模式(Stereo、Sum、Input Y),多路输入源选择(GENERATOR、ANALOG、AES3、DANTE),GENERATOR具有多种信号发生源(白噪声、粉红噪声、正弦波扫频信号)。

    具有音频的压限器、延时等控制。

    TFT 彩色触摸全编辑功能,操作直观方便,界面友好; 

    具有温度,负载检测功能。实时检测功放的工作温度,电压,电流,自动调整输出的功率,使功放工作在最佳的工作状态。  

    可提供标准TCP/IP端口,和影院管理TMS系统及NOC管理中心软件对接,可实现影院的自动化管理。   

    实时负载阻抗分析,自动判断功放所接的音箱负载情况,确定音箱是否有开路或都出现音箱线短路,并且可以在开机后,自动扫描整个音箱的音频曲线,自动判断分析所接音箱系统的工作情况,确保用户使用正常良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