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将在大阪工厂开发OLED电视面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3 作者:叮当

    2016年10月,夏普(Sharp)宣布将投资5.7亿美元,在大阪和三重县的工厂建设OLED试产线,并计划于2018年夏季开始OLED生产。

    一直以来,夏普专注于中小尺寸OLED面板,希望加入三星,并成为苹果iPhone和iPad的OLED面板供应商。不过,如今夏普宣布位于大阪的工厂也将进行大尺寸OLED电视面板的开发。

    夏普计划自2018年开始OLED生产,而OLED电视生产可能还需要更久的时间,夏普将从移动设备的小型面板开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