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哈曼推出JBL LCT 81C/T嵌入式吸顶扬声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2 作者:佚名

    在美国奥兰多InfoComm 2017展会上,全球音频、视频、灯光和控制系统领域行业领导者哈曼专业音视系统,宣布推出 JBL LCT 81C/T 嵌入式吸顶扬声器。LCT 81C/T 可轻松安装在 2X2 英寸的美式悬挂网格天花板内,且无需切割吊顶板,能够在呼叫系统、机场、零售店、教室、办公室、法庭、会议室及其他场所中实现高输出和出色的清晰音质。

    快速安装,无需吊顶开孔LCT 81C/T 自带穿孔白色格栅,使安装更为高效简捷,只需将其直接放入美式 2X2 英寸悬挂网格系统即可,无需切割或改动吊顶。

    更高的灵敏度和更佳的语音清晰度LCT 81C/T 采用配有 1 英寸音圈的 8 英寸双纸盘驱动,音箱灵敏度为 96 分贝,安装商可以使用更小的功率放大器来节省成本并实现最大的声级。

    100 度覆盖角,实现充分覆盖100 度锥形覆盖模式,可在宽广区域内实现极佳语音清晰度,从而在确保充分覆盖前提下减少所用扬声器并节省安装时间和成本。

    结合低阻及高阻,一个SKU涵盖了两种应用LCT 81C/T 内置 10W 变压器,可用于 70V 或 100V 分布式扬声器阵列或直接使用低阻抗功率放大器驱动(最高 20 瓦特连续平均粉噪;40 瓦特峰值功率)。后盖侧面设有旋转调节开关,简单方便。

    造型四方扁平,厚度仅为 4 英寸 LCT 81C/T 可以安装于其他吊顶音响无法使用的浅层吊顶场合,如天花板较低的老式建筑或吊顶以上区域可能受管道或风道影响的空间。

    LCT 81C/T 扩展了 JBL 吸顶式音响系列的应用,可以与行业标准的吊顶网格无缝贴合。这一形状设计让安装商们在吊顶环境中的工作变得更加轻松高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