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席媒控股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浙江席媒控股有限公司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

    2017年5月24日—26日,以“智汇安防 精彩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安博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

席媒控股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

    第十七上海安博会汇集近300家业界具有代表性的安防企业,并展示了其最新安防产品与前沿技术。展会也吸引了众多参观厂商,为观展人员和参展商提供了零距离交流的平台。浙江席媒控股有限公司作为无纸化会议行业的领创者,于展会上展示了一系列业内领先产品,让现场的观展人员体会到一场无纸化会议领域前所未有的创新盛宴!

席媒控股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

    本次展会上,浙江席媒控股有限公司凭借着在无纸化领域的品牌打造、技术创新以及服务理念等优势荣获了“科技品牌奖”,这也展现了DeskMedia的实力与魅力。

席媒控股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

席媒控股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

    如今,浙江席媒控股有限公司凭借自身的技术创新、服务理念等优势在无纸化会议系统领域不断地向前稳定发展,为政府、检察院、法院、企业、高校等领域提供最新的产品服务。而未来,浙江席媒控股有限公司将继续在无纸化会议领域创新设计理念,打造完美无纸化会议臻品,从安全性、管理型和扩展性全面提升用户体验,给用户带来更高端的品质享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