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莆田仙游人大应用雷蒙电子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莆田仙游县地处福建省东部沿海,木兰溪中、上游,县境东接莆田市区,西接永春、德化,南连惠安、南安、泉州鲤城区,北介永泰,东南濒临湄洲湾,挨天然良港秀屿港,接肖厝港口。县域总人口112万人,占莆田市总人口的1/3,旅外华侨华人20万多人,主要分布印尼、马来西亚等34个国家和地区;台港澳同胞6万多人。莆田仙游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应用了雷蒙电子全数字有线多功能会议系统。

    雷蒙电子全数字多功能会议主机RX-V2.2是雷蒙ADCS会议系统的核心部件,它是实现与会议单元及PC管理软件功能模块互通的重要桥梁,通过前面板五维导航键盘、配合2.8英寸LCD显示屏,可以实现对发言讨论、自动视频跟踪、投票表决功能进行集中控制,是大、中型会议首选产品。雷蒙RX-3500多功能桌面式会议系统,是针对现代化高级会议所研发的集讨论、签到、表决等功能型会议单元,采用雷蒙独创全数字会议技术,符合IEC60914国际标准 ,全数字音频处理与传输技术,点对点接入方式,远距离传输音质不会衰减,设备之间距离可达150米,内置IC卡读卡器,支持IC卡签到、代表身份识别、IC卡钥匙及设定显示语言等功能 。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