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EPULL德普视讯参加2017年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6月9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峰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

DEPULL德普视讯参加2017年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峰会

    本次大会以“共享网络 运维安全”为主题,邀请了中央网信办、公安部、工信部、国家保密局、北京市政府、北京市网信办、北京市公安局等多家政府机关,同时还邀请了知名企业领导人莅临大会。来自各行各业的专家、学者、企业优秀代表等齐聚一堂,北京德普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也在受邀行列中,与业内的大佬们共同探讨【中国网络安全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互联网环境下的信息安全防护策略】、【网络安全大数据发展】等议题,共谋互联网科技、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发展的美好蓝图。

DEPULL德普视讯参加2017年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峰会

DEPULL德普视讯参加2017年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峰会

    随着人们要求的增高和需求变化,大屏拼接显示系统已由传统方式发展到现今的第四代的云拼接。DEPULL德普视讯的MCS云拼接综合显示系统,基于云计算技术,采用网络传输的方式将各种信号源传输到显示屏上,核心工业级标准处理器,保证系统安全运行。再依托安全的、共享的互联网大环境,MCS云拼接显示系统将会更上一层楼。

    DEPULL德普视讯致力于打造链接未来大数据的可视化显示系统方案,依托强大的互联网、物联网等打造智慧城市、智慧交通····,不仅彰显出MCS云拼接王者风范,还让更多的信息化大数据真正触手可及,实现智能化人机交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