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推出超强悍的49吋QLED曲面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2 作者:佚名

    E3游戏展期间,三星展出三款 QLED 新品,其中包括 27 寸和 32 寸两款 CHG70,以及达到 49 寸的 CHG90。

    据了解,三者都是 10.7 亿色,响应时间为 1ms,同时面板还都具备 1800R 的曲率。按照三星的说法,QLED 技术“能以开发者的想法来呈现游戏”,而且“能靠极佳的色彩和对比度大幅提升画质”。这几款新品都能覆盖 95% DCI-P3 色域,刷新率达到 144Hz,并能靠四频扫描技术去处运动模糊。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它们是首批支持 Radeon FreeSync 2 的机种 ,应该会比较适合飞行模拟、FPS 或是运动向的游戏。

    27 寸和 32 寸的型号,分辨率均为 2,560 x 1,440,49 寸的版本采用超宽面板,分辨率达到了 3,840 x 1,080,新增mini-Display Port 接口。三者的售价分别为 599 美元(约人民币 4,060 元)、699 美元(约人民币 4,740 元)和 1,499 美元(约人民币 10,170 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