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定向音箱聚音宝现身北京科技周,让科技普及大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0日至27日,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主场活动在北京民族文化宫成功举办,清听声学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本届科技周以“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为主题,清听声学携自主研发的定向声学高科技产品“聚音宝”现身“科普乐园”展厅。

定向音箱聚音宝现身北京科技周,让科技普及大众

    聚音宝的展出颠覆了大家对声音的传统认知。“只定向传播声音,不产生额外噪音”的声学环保理念引起了广泛关注,北京市阴副市长,科技部、北京科委的相关领导均莅临清听声学展位,现场体验聚音宝“定向传音”的神奇科技。

定向音箱聚音宝现身北京科技周,让科技普及大众

    本次活动通过科学竞赛、科普讲座和互动体验、典礼活动和科普表演等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了科技周主场内容,提高老百姓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清听声学通过视频讲解与现场演示,独到地展示了聚音宝“定向传音”的技术成果,许多业内外人士以及媒体朋友的驻足围观。现场体验者纷纷表示:“感触最大的就是声音真的被定向了,只往一个方向走,而且我后退到6米远的地方还是听的很清楚,特别神奇!”

定向音箱聚音宝现身北京科技周,让科技普及大众

定向音箱聚音宝现身北京科技周,让科技普及大众

    为了让科技周惠及更多的观众,根据主办方的要求,聚音宝同时在室外展区展出,将声学环保技术普及大众。此前,聚音宝针对愈演愈烈的广场舞扰民纷争现象研发了一款“广场舞神器”,即在不产生额外噪音的基础上,利用“定向传音”的核心技术将广场舞伴奏的声音控制在一定的区域内,让广场舞爱好者想跳就跳。在线下试点过程中,获得了社区领导的高度评价以及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因此,在外场的展区,当工作人员对聚音宝的科学原理进行普及的时候,新老粉丝都欣喜地前来咨询问候。

定向音箱聚音宝现身北京科技周,让科技普及大众

    本届北京科技周主场活动主题鲜明,精彩纷呈。5月27日,在主场活动闭幕式上,主办方为公众最喜爱的项目和主题活动颁发了荣誉证书。聚音宝凭借现场的超高人气,被评为“最受公众喜爱的科普项目”。

    清听声学作为一家致力于声学环保的高科技企业,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声学专家团队。聚音宝是清听声学独立自主研发的高科技声音环保产品,是国内首个实现商业化的“定向音箱”,突破性的实现了“让声音,像手电筒的光一样,定向传播”的技术,获得了十余项国家专利。聚音宝始终坚持“用科技改变生活”的创新宗旨,此次通过在科技周展出,也将这份宗旨传递给了大家,为“科技强国创新圆梦”献上一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