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BL新近推出超级全能型扬声器,6月正式发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JBL NANO300 系列是专为MI市场打造的扩声专用便携式扬声器,设计轻巧,灵活便携,方便用户随时随地快速搭建现场扩声系统,适用于中小型流动演出、各类室内外现场活动与娱乐场所的流动或固定式扩声应用。

    NANO300系列包括两款2分频无源式扬声器: NANO350(10寸)和NANO355(15寸),以及一款有源超低音扬声器:NANO358SP(18寸)。

    NANO350和NANO355 设计极为巧妙,不仅轻质紧凑,方便携带,NANO350和NANO355均设有36mm支架安装槽,可以实现快速安装,适用于流动演出;同时这两款背面特有的吊挂点和回拉点设计,可满足各种固定安装应用。

    NANO358SP箱体结构经科学严谨的声学优化设计,内部采用特殊设计的加强筋支撑,有效减少箱体共振,美观坚固的加厚钢网在增加产品可辨识度的同时为驱动单元提供有效保护。

JBL新近推出超级全能型扬声器,6月正式发售!

    大功率、大动态、大声压级

    JBL NANO350可承受300W连续功率与1200W峰值功率,最大声压级达125dB;JBL NANO355可承受350W连续功率与1400W峰值功率,最大声压级达130dB;NANO358SP采用了JBL 618H 18” (457mm)低音单元,具有长冲程大功率输出的特点,最大声压级达134dB,具有大动态和低失真等优点,声音干净均衡,极富层次感。

JBL新近推出超级全能型扬声器,6月正式发售!

    多功能:全频扬声器可用于主扩或监听

    NANO358SP设有4种分频预置,默认为“NANO”预置,该预置采用精心调校的100Hz分频点,以更好地搭配NANO350与NANO355全频扬声器使用。如需搭配其它全频系统使用,用户还可以选择80Hz、100Hz或120Hz分频预置。

    JBL NANO300系列将于2017年6月正式发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