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世推出BVMS 7.5 增强取证功能和视频监控的开放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博世发布了Video Management System 7.5软件(BVMS 7.5),可使安防操作人员更快速、更高效地查看视频画面,同时提高其存储的开放性。

    安防操作人员经常需要快速、高效地查看和收集事件的视频画面。在操作人员以高速浏览录制的视频时,通过跳过人眼不可见的渲染帧,可使BVMS 7.5回放性能得到提高。

    此外,BVMS 7.5的功能还包含作为标准免费功能的取证搜索,利用该功能,操作人员只需在几秒钟之内即可扫描庞大的录像数据库以查找特定的事件。可以通过图形用户界面轻松定义搜索的规则,在事件发生之后也可以更改这些规则。

    BVMS 7.5还进一步提高了其系统的开放性,以便轻松地集成第三方软件和设备。在博世宣布与索尼合作之后,BVMS 7.5现已实现与最新一代索尼摄像机兼容,并且可以更轻松地连接第三方存储设备。此外,OPC(开放平台通信)服务器已得到扩展,使物理安全信息管理(PSIM)系统能够更轻松地控制BVMS。

    最后,操作员客户端和其它系统组件的通讯可以在单一、安全且开放的通道上进行。这样系统集成商就可以使用标准网络,轻松连接系统,以实现远程安全访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