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选购前的参考 了解一下这些彩电显示技术

激光显示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5 作者:雾里看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激光显示技术

    激光显示技术是以红、绿、蓝(RGB)三基色激光为光源的显示技术,可以最真实地再现客观世界丰富、艳丽的色彩,提供更具震撼的表现力。

激光显示技术

    从色度学角度来看,激光显示的色域覆盖率可以达到人眼所能识别色彩空间的90%以上,是传统显示色域覆盖率的两倍以上,彻底突破前三代显示技术色域空间的不足,实现人类有史以来最完美色彩还原,使人们通过显示终端看到最真实、最绚丽的世界。

    而激光显示技术在电视上出色应用,也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激光电视使整个电视画面看起来更加真实、有层次感、通透的感觉,同时画面的清晰度也会随着色彩饱和度的提高有较大幅度的提升。由于采用激光作为电视的背光源,激光电视可以做的更薄,适合家庭使用。激光电视还克服了人眼长时间观看荧光粉产生的荧光色所造成的不适感,而且对人眼没有辐射。

    并且在4m—4.5m的最佳观看距离下,屏幕呈现的30°视角让眼部肌肉自然放松,屏幕采用激光发射器的反射光,几乎是眼睛天生观察模式,观看舒适、自然、不伤眼。据相关国际标准显示,激光类电视产品是全球唯一全面满足理论视觉要求且对肉眼无害的显示器产品。

    最后在价格方面,激光电视更具可选性,与同尺寸液晶电视相比,激光电视的售价仅为液晶电视的零头,而且在安装、空间以及观影方面,激光电视都具有相当突出的优势。目前海信、长虹在激光电视领域表现十分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