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2017年电视出货量调高至1400万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2 作者:雾里看花

    近期以来,就在全球电视制造商对2017年普遍持悲观预期的时候,夏普却高调宣布,将2017年度电视出货量从原计划的1000万台,调高至1400万台。2017年彩电销量目标1400万台,此举意味着如果夏普达成此目标,将有望回归全球彩电六大之列。

    其实我们都知道,夏普能在彩电市场疲软的形势下,实现高速增长,自然少不了富士康对夏普的赋能加码。富士康在入主夏普后,即着手在产品、品牌、营销运营、销售渠道等多方位增加资源投入。

夏普2017年电视出货量调高至1400万台

    据悉,从产品硬件的研发、制造,再到流通、销售等产业链条上,与夏普联手产生协同效应。而以制造研发为导向的富士康,利用本身在机械制造技术以及垂直供应链方面的优势,带来了更强大后端支持和整个垂直供应链的支持。

    双方整合优势,在保证夏普品牌属性、产品品质、领先技术的基础上,优化管理体制和供应链体系,并加大营销投入,既夯实了产业一体化实力,又减少了没必要的成本支出,让夏普重新占据消费者视野。而新夏普中,电视产品依旧是其“生命线”。

    有了富士康的加持,除了获得具有优势的制造成本,夏普还将实现品质和产量的同步提升。通过夏普的技术、富士康的生产,以及“高贵不贵”的价格,将电视行业竞争聚焦在产品本质上,由此开启夏普颠覆高端电视领域的序幕。

    进入富士康体系之后,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出,夏普企业战略发生重大改变,从战略守势向战略攻势转型,比如加大8K技术、OLED技术、高世代液晶面板的研发与投入力度,技术与产品均走“取乎其上”的战略。

    用富士康老板郭台铭的话讲,一个是全球领先的制造巨头,一个是全球领先的技术巨头,二者一旦嫁接,就会形成合金钢文化。

    另外,夏普电视还加强娱乐营销,除了与明星合作进行的一系列营销活动外,夏普还通过植入《歌手2017》、《奔跑吧》和《72层奇楼》等热播综艺,与节目联动,从品牌、产品植入,到和综艺节目明星的“定制”活动,夏普用产品和娱乐的联合,形成了“传播绑定”。

    由此不难看出,夏普在全力攻势下,2017年1400万台的出货量,并不是没有可能。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