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创为中粮集团打造易用高效的会议扩声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致力于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建设全服务链的城市综合体。中粮福临门大厦位置显著,紧邻司法部、外交部,对面则是银河SOHO,交相辉映,互相衬托。本次项目涉及的厅堂为福临门大厦接待厅一间。主要用于领导接见重要来宾、会见等需求,通过数字音频处理器对声音的修饰,保证良好的语言扩声效果。

    项目涉及产品

    美国 BIAMP NEXIA 数字音频处理器、墙面控制面板

    德国 beyerdynamic 瑞乐图话筒

    美国 Soundtube 吸顶扬声器

    西班牙ECLER 功率放大器

    美国CAH 电源时序器

    该项目配置了一台Biamp Nexia作为核心音频处理器。接待厅主要以语言类扩声为主要形式,该厅堂座椅分部较广,因此需要扬声器有较好的覆盖。现场配置了Soundtube的CM62-EZ-II-WH吸顶扬声器,在2-10kHz可以提供80°的锥形覆盖,根据房间的面积大小以及房间高度计算后,八只吸顶扬声器可以很好的对听音区实现覆盖,通过处理器内均衡、延时、压限等功能的设置,可以将声场调试至最佳状态,使音箱的频响达到最佳的效果。通过调试,八只音箱均匀的覆盖全场,声压级、均匀度等指标均能达到国家标准。

天创为中粮集团打造易用高效的会议扩声系统

    另外由于两个主要领导席位需要拾音需求,为了保证最好的拾音效果和最佳的摆放方式兼顾,需配置两只话筒。在话筒的选择上,由于接待厅在整体装修风格高档,因此常规的鹅颈话筒显得比较突兀,无法和高档的装修风格融为一体。另外话筒的拾音距离较远,鹅颈话筒也无法实现需求。项目最终配置了两只beyerdynamic专利的瑞乐图技术话筒,集成了17只阵列麦克风 ,拥有走廊型的指向特性,保证了宽广的拾音范围和高质的声音。可以满足发言人左右移动或靠近远离话筒时,均能实现理想的拾音效果,最终充分满足了项目中的使用需求。

    北京天创盛世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天创数码集团)创建于1994年,是国内专业视听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分销平台和整体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与服务商。为教育、医疗、公检法、文化创意和政商会议等领域用户提供包括系统设计与软件开发、产品销售、系统集成和运营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近年来又在教育应用领域着力发展,开发了基于云技术的教学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