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在台推出首款OLED TV 抢高端电视市场

来源:WitsView 更新日期:2017-05-19 作者:佚名

    ▲Sony在台发表77寸OLED电视。(图/沈美幸摄)

    索尼近年强调重质不重量的策略,电视事业获利回稳,昨(15)日发表49寸到100寸年度新品,全产品线都主打4K高画质,同时宣布在台推出首款OLED TV,要维持在台销售额的市场龙头地位。

    日本SONY影像公司副社长木井一生表示,索尼近年的产品发展策略是以高端产品为主,以争取更高的获利为主,并不冲量,Sony是以高端产品去开创更高的附加值价,再以获利去投入研发,以开发更好的产品。如此的正向循环也显示在近几年索尼的财报上,今年营业利益目标5,000亿日元,挑战1988年以来的次高纪录。

    木井一生表示,根据今年第1季的销售金额统计,55寸以上、4k电视市场当中索尼排名第三位,市占率约11.6%。在台湾液晶电视市场的表现更为亮眼,去年索尼是台湾4K电视销售额市占排名第一位,市占率高达29%。若从单价5万元新台币的机种来看,索尼市占更高达53%。

    着眼于索尼在高端电视市场的领先地位,昨日发表16款全新液晶电视,49寸到100寸液晶电视,全数是4K高画质电视。最受瞩目的就是首度在台开卖的OLED电视,总计有55寸、65寸及77寸3款,预计7月在台开卖。

    今年Micro LED话题正热,索尼率先发展CLEDIS(Crystal LED Integrated Structure)拼接运用在大型公共显示器上,成为目前唯一推出Micro LED产品的公司。木井一生表示,索尼在Micro LED有相关的技术与研发,但是何时可以导入消费性电子产品的量产还没有把握,不过索尼仍会持续Micro LED等新兴显示技术的研发。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