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EPULL德普视讯携手永琪恒通举办音视频行业交流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5月12日,在北京市昌平区宏福创业园宏福大厦的会议室举办了音视频行业交流会,北京地区的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次交流会的正式启动。

    交流大会于当天下午13:00举行。首先,北京德普视讯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伟先生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接下来分别是德普视讯和永琪恒通的企业简介和产品介绍。

DEPULL德普视讯携手永琪恒通举办音视频行业交流会圆满成功

    德普视讯的销售经理吴红艳首先对企业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对我们的产品MCS云拼接显示系统通过视频播放宣传片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在现场使用了的应用于现代会议和智能教学的Q&P无线传屏设备做现场演示,让每一位销售代表体验无线传屏设备的推送使用功能,并且更加直观的让各位看到无线传屏设备的优势,方便快捷的传输方式、各类移动设备的迅速投屏以及人性化的交互能力。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众多来宾纷纷就MCS云拼接显示系统进行提问及交流,而吴经理和技术工程师在现场对大家的提问进行耐心解答,让大家更进一步加深对的德普视讯自主产品MCS控制系统的了解。

DEPULL德普视讯携手永琪恒通举办音视频行业交流会圆满成功

    永琪恒通的副总也对自己的企业做了介绍,依照大会流程最后是销售代表的自我介绍。大家在相互认识之后,加上MCS云拼接的感染力与无线传屏设备的助力,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大家纷纷进行了自由沟通与交流。

DEPULL德普视讯携手永琪恒通举办音视频行业交流会圆满成功

    此次交流会通过无线传屏设备充分的展示了DEPULL的自主产品MCS显示系统的各种优势,还促进了音视频行业同仁的学习交流,让各位参会来宾见证了MCS处理器的强大功能与 Q&P无线传屏设备的便捷操作,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最后大家共同庆祝2017年5月12日由德普视讯发起的音视频行业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