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台湾三星携家扶 接轨数字学习世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3日(六)南台南家扶中心启用「希望教室」,于上午热闹举行开幕剪彩仪式。「家扶希望教室」运用台湾三星平板,结合活泼的课程设计、创新的互动教学与外籍师资,协助家扶儿及小区学童,打破学习格局,轻松与世界接轨。

    南台南家扶中心在台湾三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第12届公益路跑「Run For Children」,所全数捐赠的民众报名费支持下,于台南五妃街的小区据点-优豆学园成立「家扶希望教室」,并于5月13日正式挂牌启用。今日的开幕典礼由台湾三星公共事务部洪悦容总监、家扶基金会社工处企画组蓝元杉主任、捐赠优豆学园的郑女士、南台南家扶中心李保良主任共同剪彩庆开幕,并邀请师生一起共襄盛举。

    个别化学习? 小班多元的互动教学

    希望教室』内区分多个空间,规画阅读思考室,并依学童年龄区分教室。藉由希望教室给予孩子个别化学习,透过小班交互式教学,察觉每个儿童在学习中差异,提供一对一适性教导,建立孩子的信心。更期盼透过三星平板学习英文,营造快乐且功能多元的学习环境。培养儿童自主性,提升学习及问题解决能力。

    FUN心学英文 打破学习格局

    国小六年级的今今,下课后总是期待参加「希望教室」,跟着台南大学外语系的课辅老师们一起学习英文,使用三星平板APP教学、上网查询学习数据;更在英语外籍师资的交互式教学中,透过角色扮演学习英文,让今今在玩乐中轻松学英文,增加了更多自信心。

    小区的家长潘妈妈表示,就读小一的儿子现在在路上看到车牌,就开始念出英文,国小三年级的女儿也在老师的鼓励下,提升自己的学习力,加入外籍老师的课程学习,让潘妈妈相当放心,孩子们在参加希望教室后,学习不再是孩子的压力。

    南台南家扶指出,「希望教室」平时提供国小学童课后辅导及英语教学,儿童透过三星平板互动、网络课程学习英文,由课辅老师担任学习激励者,打破书本的教学模式,提供活泼创新的学习环境,打破学习格局。

    行动学习 接轨数字学习世代

    家扶基金会社工处企画组蓝元杉主任说,感谢台湾三星的资源投入,不仅造福家扶的儿童,更在小区中推广数位学习的理念。运用台湾三星的平板,规划数字化学习、创新课辅方案。更透过影像拍摄及编辑课程,带领儿童走出家里、教室,实地走访小区,探索名胜古迹,实地学习。同时,教导儿童使用网络,查询国际新知、探索世界,加速数字互动学习的拓展,协助家扶儿轻松接轨数字学习世代。

    台湾三星公共事务部洪悦容总监表示:「台湾三星非常感谢民众在公益路跑的爱心参与,让我们能持续为偏乡儿童注入数字教育资源,改善台湾城乡数字教育资源落差的问题。使偏乡孩子也能享受均等的教育机会,进而拥抱属于他们的梦想。」

    家扶希望教室」在台湾三星的数字教育资源支持下,提供家扶弱势儿童及小区儿童数字科技,进而进行课辅与英文学习。让学习不只在教室内,更有机会走出户外实境学习。透过网络跨越国际,学习国际新视野。期待儿童不仅在课业学习上成长,更透过陪伴及关心,增加儿童生活学习力与动机,协助小孩拥有更平衡的数字生活。相信学童们透过数字化工具及互动教学内容,对学习会产生更大的兴趣,更能打破先天环境与学习的限制,拥有更宽广和多元的学习,投注「希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