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郓城县广播电视台摄像机及播控设备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山东龙信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菏泽招标代理分公司受郓城县广播电视台委托,对郓城县广播电视台摄像机及播控设备采购项目(二次)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请符合本次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招标单位: 郓城县广播电视台

    二、招标代理机构: 山东龙信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菏泽招标代理分公司

    三、招标编号: SDLXDHZ-CG-1703162-2

    四、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4.1 项目名称:郓城县广播电视台摄像机及播控设备采购项目(二次)

    4.2 供货地点:郓城县广播电视台

    4.3质量:合格

    4.4供货期:签订合同后 25日历天

    4.5招标范围: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

    4.6项目内容:本项目共 1 包,具体采购情况如下表:

    

包号 设备名称 单位 数量 预算金额(元)
1 数字播控系统设备 1
80万
摄像机及附属设备 1

    4.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人资质要求 :

    5.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制造商或代理商。

    5.2投标单位具有符合本项目所需的生产或供货能力和指导安装、调试能力,能够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纪录;

    5.3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4参加政府采购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

    六 、报名及 招标文件获取 :现场报名

    6 .1时间: 2017 年 5 月 11 日起至 2017 年 5 月 17 日上午 9 : 00 分 -1 8 : 0 0 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6.2地点:山东龙信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菏泽招标代理分公司(郓城县金河路东段东城国际7天酒店南临)。

    6.3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二份

    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2)开户许可证(3)法人代表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4)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所投播控设备的授权书及服务质保承诺函原件。

    6.4 报名及获取文件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七 、招标会议举行时间、地点 :详见招标文件

    八 、发布公告媒体:

    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 http:="" guoji.caigou2003.com="" "="" none;">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菏泽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九 、联系方式

    招标人:郓城县广播电视台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8678593771

    代理机构: 山东龙信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菏泽招标代理分公司

    地址:  郓城县金河路东段东城国际7天酒店南临

    联 系 人: 樊先生

    电 话:  0530-6238777  15020278680

    2017年5月10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