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智能教学整体解决方案和全新产品精彩亮相福州普教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0 作者:Sandy

    2017年5月7日至9日,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将在福州国际海峡会展中心举行。借此契机,希沃推出一系列全新产品与教学解决方案,为信息化教学工作排忧解难。

希沃智能教学整体解决方案亮相福州

    在本次展会上,围绕” 智能教学整体解决方案”这一大的主题,希沃展出了众多功能性的解决方案,这些方案在教与学、校园信息化管理上都发挥着各自的作用。

希沃智能教学整体解决方案亮相福州

    如针对课堂枯燥、教学反馈效率低的问题,希沃设计了独特的互动课堂解决方案。以课堂上的抢答游戏为例,学生可通过希沃的一款周边产品“反馈器”,直接选择希沃教学课件上预设的题目答案,答题正确率等数据将以统计图表直接在希沃课件上显示。方案的更大亮点在于,答题结果还将自动上传到希沃一款课堂管理软件“班级优化大师”中,自动生成班级成绩报表。老师还能通过该软件收集学生行为数据,分析每位孩子课堂表现情况,做到因材施教。

希沃智能教学整体解决方案亮相福州

    为了减轻教师的工作负荷,本次展会上,希沃推出了希沃易+智能助教育系统,帮助减轻老师的工作负荷。如它为英语老师带来了全卷自动批改功能,试卷的阅读理解、完型填空等题目批改都帮老师“一手包办”,批改结果又快又准;就连英语作文等主观题都能轻松批阅,帮助减轻老师的工作负荷。

希沃智能教学整体解决方案亮相福州

    另外,希沃还展出了希沃易+录播课堂、希沃易+学生行为评价等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看上去是彼此独立的,但同时它们又有着密切的联系,并通过之间的联系又可以构成一个具有统筹性的完整解决方案---即希沃智能教学整体解决方案。

希沃智能教学整体解决方案亮相福州

    除了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用户,对教育信息化负责外,希沃还肩负起了更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据介绍,希沃长期坚持持续加大对公益事业的投入力度,为全国多个省份的贫困教学点,捐赠了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等信息化教学设备。同时,希沃还为其提供了相应的培训服务,以提高农村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用公益之心肩负教育。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