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趣味化课堂 艾博德定义教育信息化价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8 作者:叮当

    2017年5月7日-9日,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艾博德股份携手广州控智、深圳启辰欣共同于4号馆联合布展,通过整合优质资源全方位呈现高效灵活的现代化教学场景。

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

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

    按照教学解决方案,艾博德将展位划分为了不同的功能区,触摸一体机、电子白板、激光投影机、多媒体教学一体机、电子班牌等旗舰产品与其他两家企业优势互补,形成了丰富多彩的信息化教学方案。从课堂到教室、教室到校园、校园到区域,实现互动交流、资源共享。

纳米智能触控电子黑板

纳米智能触控电子黑板

89寸多媒体教学一体机

89寸多媒体教学一体机

红外交互电子白板

红外交互电子白板

    通过现场模拟实景的展示,与会来宾能够更加直观地体验艾博德智慧教学的思路。据负责人介绍,怀着让更多师生享受到信息科技所带来的便利的崇高使命,十年间艾博德始终坚持行业深耕,并形成了日益丰富的信息化教学产品和方案。一方面,不断推动教学模式从单向、被动的局面向多向互动转变,另一方面打破了传统教学的时空限制,推动教育均衡化发展,实现教育公平。

艾博德与富士康激光投影机合作签约仪式

艾博德与富士康激光投影机合作签约仪式

    展会期间,艾博德股份与激光投影机合作方富士康的签约仪式同期举行。作为全球最大代工商,富士康在成本把控和大规模生产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通过垂直整合制造优势,汇集多方物料技术,以最低成本完成最高效率,这样极大地提升了合作商在行业中的竞争力与产能优势。而艾博德股份基于在教育领域的十年深耕,在口碑、资源等方面亦有着深厚的积累,选择由富士康代工,为艾博德激光投影机的知名度、品质,乃至销量都加上了重重的砝码。两家企业的强强联手,也势必为教育信息化形成助力。

    采访中,艾博德现场负责人向投影时代网记者介绍,艾博德对于产品和方案研发始终坚持一个信念,那就是教育装备不是师生手中冷冰冰的机器,而要成为“玩具”,为课堂带来更多的乐趣。通过前沿科技与传统课堂教学模式的深层次融合,鼓励师生去发掘更多趣味性的体验,培养师生使用信息化设备的行为习惯,让课堂教学在信息化的助力下发挥更大价值。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