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2年电子纸显示屏市场将达42亿美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5 作者:叮当

    据Allied Market Research,全球电子纸(e-paper)市场预计到2022年将从2015年的4.9亿美元增长至42.74亿美元,2016至2022年间将保持37.5%复合年增长率。

    电子纸显示屏(electronic paper display,简称EPD)具有出色的直射光可读性(室内和户外环境)、低功耗、灵活性、耐久性、重量轻、组合方便等特性。其也被称作双稳态显示屏,即使关闭电源,也可将显示内容保留在屏幕上。

    电子纸显示屏所采用的油墨被称为电子墨水,其化学成分类似于常规印刷行业所使用的颜料。这种墨水不是沉积在纸上,而是采用微小的胶囊(直径约为夹在两电极间人类毛发的直径)结构,以产生单色影像,或有限的颜色。双色油墨系统用于单色EPD,而对于使用多种颜色(如电子货架标签)的应用,则采用三色油墨系统。

    当前的市场趋势包括技术改进,制造成本降低,以及环保产品热推。由于认知度低、刷新率低、多色彩显示能力局限,以及视频输出限制,而限制了电子纸市场整体增长。

    由于美国、英国和中国等主要经济体的电子阅读器数量激增,以及基于网页的、电子书、数字阅读习惯的普及,使电子阅读器在全球EPD市场收入方面占据主要份额。

    北美是全球电子纸显示屏市场贡献最大的国家,2015年其占据总市场份额34%左右,预计到预测期结束前其都将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电子货架标签(ESL)对于零售业应用具有巨大潜力。由于其可快速高效地无线更新货架显示内容,因而提升了零售商的动态定价和促销定价能力。

    (该报告支持付费下载:https://www.alliedmarketresearch.com/electronic-paper-display-market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