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AIDEN数字红外扩声及控制系统定义多媒体教学新环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深圳市台电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电”)推出抗干扰能力强、私密性高、便于管理、音质清晰的数字红外无线教学系统。该系统仅问世一年,就已取得了包括武汉大学、中国民航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在内等众多院校的成功项目,成为教学扩声市场上的大热产品。

    台电在对教育市场进一步深入调研后发现,传统的无线射频技术和模拟红外技术由于其自身的局限和弊端,已不再能够满足现代化教学环境的使用需求,师生真正需要的是音效保真、保证不受干扰、操作简捷、便于管理的扩声系统产品。同时,在多媒体教学环境中,还有其他音视频设备、投影幕、计算机、灯光等环境设备需要连接入集中控制系统进行集中控制,为日常教学活动的开展提供便利,提高效率。于是,集成了数字红外扩声功能与智能中控功能的TAIDEN TES-5640系列数字红外无线教学扩声及控制系统在2017年隆重面世,为改善教学环境提供了更全面的解决方案。该系统除具有上述数字红外无线教学扩声系统的特点外,还集成教学场景调用、教学设备集中控制等功能,且将数字红外接收器置于设备前端,安装便捷,结构精巧,功能强大,将成为多媒体教学环境的必备之选。

TAIDEN数字红外扩声及控制系统定义多媒体教学新环境

    TAIDEN TES-5640系列数字红外无线教学及控制系统

    TAIDEN TES-5640系列数字红外无线教学及控制系统,采用台电独创的dirATC数字红外音频传输及控制技术,集数字红外无线系统主机、数字红外接收器及中控操作台于一体,在保证卓越音质的同时实现教室内多媒体设备的集中控制。

    以往的红外无线扩声系统接收器都需安装于天花上确保信号传输覆盖,然则需要较为复杂的布线安装。TES-5640系列将红外接收器改置于设备前端,一体机可直接放置于讲台上进行使用,红外接收器专为该使用方式升级改造,即便放置于讲台高度亦可保证信号传输稳定,安装维护简单便捷。

TAIDEN数字红外扩声及控制系统定义多媒体教学新环境

    红外接收器保证信号传输稳定

    TES-5640系列的中控功能接口可连接所有教室设备,包括投影机、电子白板、实物投影仪、计算机、灯光等所有教室的设备电源和信号,教师则可以通过中控操作台控制上课/下课场景调用、多媒体视频信号选择、投影幕升/降和扩声信号选择(无线麦/固定麦/PC)等。

TAIDEN数字红外扩声及控制系统定义多媒体教学新环境

    TES-5640系列的中控功能接口

    TES-5640系列配备了无线话筒充电座,与TES-5602及TES-5603无线话筒配套,即充即用;一体机机身设计简洁大方,配有接口保护及防水功能设计,既安全又美观。

TAIDEN数字红外扩声及控制系统定义多媒体教学新环境

    TES-5602A,TES-5603 数字红外无线麦克风

    此外,多媒体教学环境中的无线话筒,由于其小巧便携,易于移动,一般由学校统一管理,教师要使用时需提前进行申请借用,使用后交回;或教师人手配置一台,自行管理。这会导致管理困难、成本较高的问题,且无线话筒需脱离使用环境进行充电、保管,无法即时使用,设备的质量(电量状况等)也无法保障。而如果将无线话筒作为公用设备放在教室里,无线话筒在充电时可随时被拔走,这样容易导致设备丢失,增加设备管理的难度。TES-5640系列配备了电子锁装置,使无线话筒无须脱离使用环境充电、保管,既避免设备丢失问题,更节省管理、维护及系统成本。

    要打造一款出众的产品,除了解决用户直接诉求的这一基本功能外,更需替用户设身处地地考虑到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存在的不便之处,并通过自身的技术优势逐一突破。作为教育技术行业的“新秀”,台电将继续发扬“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为广大师生带来更优质、便捷的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