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高端:DP INSIGHT DUAL LASER 4K激光工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4 作者:沐尔

    作为图像产业的先锋和业界的领导者,DP生产及销售多个系列超高表现力的三片式及单片式DLP投影系列,其针对专业性、仿真、可视化、标牌和大屏幕应用等非常具有挑剔性场景推出的INSIGHT DUAL LASER 4K即是成像效果异常亮丽的4K投影解决方案,一起来看看吧!

专业、高端:DP INSIGHT DUAL LASER 4K激光工程投影机

    INSIGHT DUAL LASER 4K投影机采用INSIGHT激光技术,拥有令人惊叹的30000中心流明亮度,分辨率为4096*2160,能实现惊人的显示细节和图像细腻效果,先进高水平分辨率和固态照明平台让其非常有利于注重图像细节和影像稳定性的应用场合。

    INSIGHT DUAL LASER 4K激光投影机具有40000小时/30000小时/20000小时(节能模式2/节能模式1/标准模式)照明寿命且无需更换灯泡,为用户呈现亮丽、稳定、色彩准确的成像保障,这对于户外大型应用场景来说后期维护很省心,节约大量的人力财力,相当于整个寿命周期总费用几乎仅限于购买成本。

专业、高端:DP INSIGHT DUAL LASER 4K激光工程投影机

    除了较长的使用寿命和恒定的照明性能,INSIGHT DUAL LASER 4K激光投影机还具有前所未有的安装灵活性,几乎可以实现所有的倾斜配置(包括画像模式),INSIGHT DUAL LASER 4K激光投影机可以垂直、水平甚至倾斜放置,不会影响照明性能或照明源的使用寿命。

    编辑点评:INSIGHT DUAL LASER 4K激光投影机算是高端工程投影机阵营里的佼佼者,采用屡获殊荣的 INSIGHT 激光技术,拥有4K物理分辨率、30000中心流明亮度,画质细腻原汁原味,寿命长、稳定性强,安装灵活,非常适合专业高品质的大型应用场馆使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