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埃塞大发展 TAIDEN会议系统频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2015年12月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召开以来,中国同埃塞俄比亚积极开展发展战略对接,中非合作从以援助为主向投资合作转型,带动商品、技术、信息、服务、货币、人员等生产要素跨国流动,这也为TAIDEN带来了许多新的机遇。继2011年TAIDEN完成非盟总部这一非洲史上最大型会议系统项目之后,2016年哈勒尔文化中心项目又成为TAIDEN在埃塞树立的另一标杆工程。

    哈勒尔文化中心是为了迎接2016年底的第十一届埃塞国家、民族与人民日,于哈勒尔州首府哈勒尔新建的一个大型项目。TAIDEN为哈勒尔文化中心的2100人厅,300人厅及100人厅提供了全部会议设备,实现发言、表决、同传、摄像跟踪、中央控制、录像、名牌显示等多种功能。其中2100人大会议厅主席台配备了13席HCS-8300系列多媒体会议单元,前三排带桌子的100席代表席位安装HCS-48U10系列全数字会议单元及HCS-1080电子墨水名牌,剩余2000席代表席位则于座椅扶手安装HCS-4326NDE嵌入式全数字会议单元(带五键表决及64通道选择器),并搭配HCS-4327HD手持式发言单元 。

埃塞大发展 TAIDEN会议系统频亮相

2100人厅主席台HCS-8300系列多媒体会议单元带电子墨水名牌

埃塞大发展 TAIDEN会议系统频亮相

HCS-48U10系列全数字会议单元及HCS-1080电子墨水名牌

埃塞大发展 TAIDEN会议系统频亮相

HCS-4326NDE嵌入式全数字会议单元(带五键表决及64通道选择器)及HCS-4327HD手持式发言单元

    2016年12月8日,第十一届埃塞国家、民族与人民日在哈勒尔州举行,埃塞总理海尔马里亚姆、副总理德梅克、联邦院议长亚卢、部分驻埃使节及埃塞各州代表共两千余人出席,苏丹总统巴希尔、吉布提总统盖莱应邀出席。TAIDEN工程师们在为工程提供完施工指导及使用培训之后,也留下为此次重要会议提供了保障服务,确保了会议的顺利召开。

    与文化中心同期完工的哈勒尔州长办公室项目的452人会议厅及100人会议厅亦采用了相同的TAIDEN会议系统方案。452人会议厅安装了58席HCS-8300系列多媒体会议单元,202席HCS-48U10系列全数字会议单元及HCS-1080电子墨水名牌,50席HCS-4326NDE嵌入式全数字会议单元(带五键表决及64通道选择器)搭配HCS-4327HD手持式发言单元。

    中非合作方兴未艾。作为世界顶级的会议系统品牌,TAIDEN也将在非洲遍地开花,为非洲人民发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