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都是精挑细选 50-58寸高端主流电视逐一看

康佳OLED电视55V91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9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康佳OLED电视55V91A

    康佳OLED电视55V91A是一款55英寸OLED曲面超薄电视,机身厚度仅为5.47mm,并采用金属窄边框设计,时尚美观,经久耐用。

康佳OLED电视55V91A

    在画质上,康佳OLED电视55V91A采用了LG四色屏,拥有870000:1动态对比度,画面层次感更强,是传统电视的100倍,几乎接近于无限,无论播放鲜艳或黑暗场景,都能表现出真实自然色彩,时刻感受身临其境。

    同时,康佳OLED电视55V91A还采用了自主研发的拥有精准算法的12bit色轮技术,具备快速响应,运动画面清晰流畅,在疾速变化的体育赛事和电影场景中,通过MEMC动态插帧技术,对视频进行估算插帧,解决运动画面的拖尾、抖动现象,运动画面更纯正。

    在硬件配置上,康佳OLED电视55V91A采用64为A53芯片,与A7、A9芯片相比,一次数据处理能力倍增,相当于原来的8车道变成了16车道,同时通过车辆更多,画面处理速度更快,色彩把控能力更强。

    在系统应用上,康佳OLED电视55V91A采用了深度开发的电视操作系统,兼容性高,运行更稳定,告别繁琐,开机直接进入电视机顶盒直播界面。还可通过语音操控电视,识别高,还可进行语义识别和指令发布,只需动动口,就能轻松控制家中的空调、机顶盒、电风扇等设备。

    在视频资源上,康佳OLED电视55V91A搭载腾讯视频,拥有丰富的版权电影、电视剧、综艺、体育、动漫及精品资源和自制内容,一键直达。还内置有教育平台,黄冈教育、易学教育等,量身定制。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55寸OLED电视,康佳55V91A的表现还是相当出众的,特别是在画质方面,达到了较高水准。目前该款电视的售价为10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