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都是精挑细选 50-58寸高端主流电视逐一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9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如果说60寸-85寸电视尺寸偏大,那么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50寸-58寸尺寸段的电视,是比较理想的选择。该尺寸段电视不仅尺寸主流,摆放在客厅也比较合适,而且在价位方面也是普通大众能较为接受的。由此,针对于诸多用户对50寸-58寸尺寸段电视的高需求,笔者特别在五一之际,为大家带来几款近期上市的新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创维4色HDR电视50G7

    创维50G7是该品牌G7系列下一款主流精品,该款电视在外观设计上采用玫瑰金配色,边框采用合金喷砂以及钻石倒角工艺,巧克力主题外观与高档钢琴烤漆工艺使得50G7在温暖的同时也富有质感。搭配优雅的芭蕾底座,可以设想它在客厅里会成为客厅装潢的点睛之笔。

创维4色HDR电视50G7

    在性能方面,创维50G7采用4色HDR的画质技术,在普通HDR的基础上增加针对4色4K屏体的HDR算法,能够无损解码的同时在芯片及屏幕的配合下更能达到智能增亮的画面效果。另外创维50G7电视通过MEMC解决了抖动及拖尾的问题,不管是特效精湛的动作大片还是激动人心的体育赛事都能轻松掌控,满足全年各类观看需求。

    在音效方面,创维50G7电视采用全新升级的第二代杜比引擎Geek Bar,由创维联合美国杜比实验室打造,在各项音质指标上均为国际一流水准。音色如同鹅卵石一般温润又富有质感。

    在系统应用上,创维50G7电视采用全新升级的酷开系统,画面采用简洁人性化UI设计,如同外表一般清新秀丽。高达25个的处理器总数达成毫秒级的响应速度,大型游戏以及多任务运行均能流畅运行,开机10秒瞬启,打造最舒适流畅的使用感。

    在内容方面,创维50G7电视使用创维独有专业电视观影平台,首次深度整合爱奇艺会员付费影视内容,热播大剧、院线大片从不缺席。另外还有配置现象级体感游戏《暗黑突围》,温暖的家庭时间也能欢乐度过。

    编辑点评:创维50G7电视作为一款50英寸大屏,十足的科技感,使之摆放在客厅颇有档次,再加上出众的画质、丰富的内容以及强悍的硬件配置,非常值得推荐。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为55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