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都是精挑细选 50-58寸高端主流电视逐一看

长虹CHiQ电视55Q5N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9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长虹CHiQ电视55Q5N

    长虹CHiQ电视55Q5N是2017年推出的一款全新CHiQ人工智能电视,该款电视在外观设计和用料工艺上都有很多惊喜之处,上下左右四边框都采用了极窄设计,不仅使得电视机的颜值更高,而且视觉效果更出色。该款电视底座也很有讲究,看似简单的“欧翼”底座,加持电镀工艺,不仅符合人机力学的原理,也凸显出视觉上轻盈灵动的曲面美感。

长虹CHiQ电视55Q5N

    长虹CHiQ电视55Q5N搭载了搭载了AI Center人工智能平台,可以实现与智能冰箱、空调、空气净化器、音响、灯光、窗帘、安防设备等的互联互通,通过精准成熟的智能语音操控、电视大屏显示和感应,让用户得到更加便捷、整体智能生活体验。

    长虹CHiQ电视55Q5N还具备丰富的影视内容,提供了教育、纪录片、音乐、时尚、娱乐及游戏专区,更多便于用户选择。同时还专门内置了一个NBA频道,覆盖新鲜的NBA赛况,呈现海量NBA资讯,全方位报道30支球队以及科比、詹姆斯、库里、杜兰特、哈登、霍华德、林书豪、汤普森等NBA球星动态,对于NBA球迷来说绝对不能错过。

    长虹CHiQ电视55Q5N作为一款4K电视,还专门设置了4K电影专区,包括最新的《大闹天竺》、《乘风破浪》、《功夫瑜伽》等,都提供了4K影视内容。

    在功能上,长虹CHiQ电视55Q5N还拥有多种多屏互动的方式,包括同一个局域网的媒体推送,基于Miracast/AirPlay实现的屏幕镜像,PC投屏助手以及CHiQ电视的手机APP等等,实现智能设备与智能电视的相互连接。

    在画质上,长虹CHiQ电视55Q5N进一步优化UMAX原色画质解决方案,将全程HDR、原色真彩引擎、点阵光控技术三者融合,实现比普通HDR更高的图像动态范围同时,相比上一代产品增加了SDR转HDR技术,让普通电视也能转化为HDR的显示效果!

    编辑点评:作为长虹CHiQ电视2017年的扛鼎之作,55Q5N各个方面表现都很出色,从航铝合金材质,双色阳极氧化工艺,到UMAX原色引擎,UMAX专区,再到AI Center、智能语音操控及多屏互动,全面满足了用户的需求。目前该款电视的售价为6997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