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G7 A4柔性OLED产线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就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6 作者:叮当

    据韩媒报道,三星已开始建造一家新的柔性OLED工厂,被称作A4线。这将是三星首个G7产线,旨在扩大与建设G6产线的OLED竞争对手之间的技术差距。

    G7线基板尺寸为1870×2200mm,而G6基板尺寸为1500×1800mm。这就意味着,采用G7线,每块基板可以制造出更多显示屏,并且每块屏成本更低。要想扩产蒸镀OLED并非易事,但似乎三星设法解决了其中的技术障碍——主要是FMM金属面罩和LTPS退火工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