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看NVIDIA在InfoComm北京展上为我们带来了哪些精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4 作者:佚名

    2017年4月12日,在2017 InfoComm China展会上,正式亮相的全新NVIDIA Quadro Pascal™架构GPU本尊备受关注。除了展台区为大家呈现的最新技术与体验外,NVIDIA专业可视化业务高级总监Sandeep Gupte先生在媒体沟通会上也为我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应用展示,精彩程度堪比奥斯卡大片。

    首先,NVIDIA中国区高级市场总监刘念宁女士通过一段演讲拉开了媒体会的序幕:“大家最近有看过哪些电影大片吗?其实,很多电影中炫酷的特效都来自于NVIDIA 产品的支持。今年,第89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得主《奇幻森林》的背后,就是我们眼前的这些NVIDIA Quadro显卡。”

NVIDIA中国区高级市场总监刘念宁女士

    过去半个多世纪以来,人工智能一直是计算机科学家的梦想,而现在它将不再仅仅是科幻情景。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人工智能将给各个行业带来重要影响。

    2017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加快培育包括人工智能在内的新兴产业, NVIDIA作为人工智能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一直在视觉计算领域勇当先锋。在虚拟现实、人工智能和无人驾驶汽车等技术领域,我们的工作恰恰处于超级重要的趋势中心。”

    刘念宁女士表示:“我们正在经历一场全球性的技术革命,这次革命不同于以往的几次技术革命,它将制造业与智能化融合在一起,以推动制造业的智能化发展。智能制造,就是要以智能引领中国制造业升级。而对用于制造业和设计行业解决方案的全新Quadro来说,无论你要打造创新产品还是突破性架构,Quadro都能够有助于优化工作流程、提升设计应用的性能。”

    很多数字艺术家、工业设计师、电影制作人员以及电视行业工作者均依赖 NVIDIA Quadro® 专业显卡来栩栩如生地呈现他们的想象。NVIDIA GPU已经被全球 90% 的专业图形工作站所采用。

    传统的设计工作流程就像螳臂挡了效率的车? Quadro家族助你一臂之力。

    接下来,是发布会最为精彩的环节。NVIDIA专业可视化业务高级总监SandeepGupte先生上台为大家介绍了NVIDIA全新Quadro的具体性能。让我们先一起和Sandeep先生回顾一下传统的设计流程吧!

NVIDIA专业可视化业务高级总监SandeepGupte先生

    在传统的设计流程中,模拟仿真是最困难的一环。由于需要高强度的计算,不仅耗时长,而且需要反复微调和渲染。另外,工作站、服务器、屏幕墙之间来来回回的数据也一定让你忙的晕头转向了。

    那么全新NVIDIA Quadro家族给你的解决方案是怎样的呢?实际上,Quadro家族的愿景就是希望能够通过打造超算工作站来简化我们的设计工作流程,从而让数据足不出户,在桌面的工作站上实现可视化、仿真照片级的真实感和虚拟现实,而不再需要复制并来来回回地传送数据。我们得以摆脱传统工作站、工作方式的束缚。

    高端QUADRO  GP100 闪亮登场;颜值高、性能出色、还快得惊人

    据Sandeep先生介绍,基于GPU Pascal架构的GP100拥有16GB HBM2显存、3584个CUDA核心、1792个双精度CUDA核心,FP16性能可达20 TFLOPS,FP32性能可达10 TFLOPS,FP64双精度性能也有5 TFLOPS,支持NVLink,可以把两个GP100连在一起使用,并联后能以CPU 18倍的速度输出照片级的图像。

    因此,从优化设计流程的角度来说,当设计师使用两个GP100,并联后能以CPU18倍的速度输出照片级的图像,这些数据将在设计师的电脑上一站式快速完成,而不需要来回传送,并且缩短了调整后等待再次渲染的时间。从现场演示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汽车模型可以进行快速旋转,如果你对材质不满意,也能立即更换;甚至可以加载一些环境光的贴图。

    288小时和3小时的直线距离相差多少个渲染器?GPU来告诉你。

    大家都知道GPU的速度快得像飞一样。那么“飞”是有多快?NVIDIA中国区销售总监何犹卿先生是这样回答的:“我们选取《变形金刚3》中的一帧4K电影画面举例,如果使用CPU渲染,需要288个小时(半个多月),而用GPU渲染只需要3个多小时。”

NVIDIA中国区销售总监何犹卿先生

    精彩不断,Quadro Embedded闪亮登场

    Sandeep先生介绍说,如无人机、游戏、医院中用到的超声和核磁共振等设备,都需要我们把产品嵌入到客户开发的系统中。由于这些产品部署的环境非常严苛,同时这些产品对于各自的企业来说又都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嵌入式应用要求更高的可靠性、更长的生命周期,同时需要企业级的支持。

    为了能够满足市场对于嵌入式应用的不同需求,我们开发了两种不同的产品家族:Jetson和Quadro。Jetson针对的是低功耗的需求;对于高性能、高功耗的需求,我们提供的是Quadro系列。

    因此,NVIDIA刚刚推出了QUEST计划。QUEST是QUADRO  EMBEDDED SYSTEMS  PROGRAM(Quadro嵌入式系统计划)的缩写,主要使用者就是高性能嵌入式系统的开发人员。NVIDIA会和这些系统的开发企业合作,共同设计能够用于他们解决方案的GPU。

    在中国有很多企业在研究围绕数字标牌、医学成像、娱乐等行业的解决方案,GPU在这些行业中都大有用武之地。因此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把QUEST计划引进中国,携手本地企业为各行各业带来更多惊喜”

    展台走一圈,不啻一场豪华的视觉盛宴

最后,大家进入展厅一起来到了NVIDIA展台,流连忘返……

    Quadro:创意加速器,为台式工作站赋予超级计算机的强大性能

    目前,设计、工程和其他领域的工作正在快速发展,以便满足照片级真实感的画质、虚拟现实和深度学习技术所带动的数据量的指数级增长。在数据量和复杂性都呈之数据增长的今天,基于Pascal™架构的全新NVIDIA Quadro®产品阵容提供了一个企业级的视觉计算平台,能够助力工程师、设计师、研究人员和艺术家等各行各业的人群,能够凭借Quadro的强有力支持,为台式工作站赋予超级计算机的强大性能,并尽情挥洒创意,实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