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拜亚专业产品亮相2017北京infocomm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4 作者:佚名

    2017年4月12日,InfoComm China 2017(2017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的展会,在过去的十多年来,InfoComm China展会已成为视听厂家和寻求解决方案者之间的重要桥梁。

    作为专业音频领导品牌之一,行业的盛会自然少不了beyerdynamic的参与,小编就带你了解看看本次beyerdynamic在infocomm展会上有哪些看点。

    刚刚发布的TG500无线话筒本次首次亮相北京展会,由总代理广州东汇数据在其EC10-01展位上作了产品的展示和介绍。

    beyerdynamic TG 500工作范围可达120米,比同类系统提供更大的自由度。 频率带宽最多高达40 MHz,当使用所有四个频带时,可同时兼容多达72个通道(每个频带18个兼容频率),从而使TG 500系统适用于更大的安装。 每台精心设计的TG 500接收机都拥有坚固耐用的金属外壳和参数化面板, 直观的操作部件和清晰的背光LCD 液晶显示屏, 为菜单导航设置提供友好的用户界面。 系统音频响应范围为45Hz—15KHz, 提供平衡XLR和平衡直插作为模拟音频端口。

    分集天线的运用保证接收机处于最佳接收效果,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中使用, 确保多余的射频信号被有效滤除。出厂预置的频率库可以自由调取分配, 提供无互调干扰的频点, 保障多通道同时使用时不会互相冲突。 自动频带扫描功能可以帮助无线系统快捷精准的完成设置。 集成pilot tone导频音控制功能消除噪音传输,当发射器电池电量过低时会发出警示提醒。

    位于EF3-01的天创集团展位则展示了beyerdynamic的专业会议产品。在Orbis 有线数字会议系统展示区,本次我们以小型会议桌的展示方式,为客户带来系统单元结合垂直瑞乐图的应用,同时带来完善的摄像跟踪解决方案展示。

    系统亮点:垂直瑞乐图会议单元,带来不一样的会议风格 / 通用网络连接,环形冗余连接方式保证了稳定可靠的会议进行 / 暗藏单元设计,桌面简洁 / 智能视像跟踪系统,具备自动跟踪后话者能力。

    在无线会议系统Quinta展示区域, 结合新品 Quinta TB无线界面话筒和Quinta RS 简化版主机的推出,Quinta系统目前具备的会议单元类型有:鹅颈单元、水平瑞乐图单元、垂直瑞乐图单元以及手持式单元。Quinta TB无线界面话筒和具有半心型指向特性,灵敏度高,根据系统配置具有多种按键模式,Scudio 技术可有效隔绝手机等通讯设备的干扰,为 Quinta系统带来了更多的应用可能性。 结合 Quinta RS无线话筒接收主机,Quinta系统可简化成一套一拖四 2.4/5GHz 频段无线话筒系统,特别适合高端小型会议室或视频会议应用。

    系统亮点:3种不同的无线通信频段(2.4/5.2/5.8GHz) / 四通道独立输出 / 使用DSSS直序扩频技术,128bit数字加密以及24bitPIN码保护 / 内置了网络服务器,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者PC使用网络浏览器对话筒进行远程控制。

    本次展会上还静态展示拜亚各种类型的会议话筒,包括各种功能特点的会议鹅颈话筒、瑞乐图话筒(垂直和水平)以及纽扣话筒。同步静态展示的有 Classis GM 315 SP/RC、Classis RM 31 SP/RC 新品。 Classis GM 315 SP 和 Classis GM 315 RC 是德国拜亚 Classis GM 系列鹅颈话筒的新成员。

    产品亮点:采用了Scudio技术,有效隔绝了手机等无线通讯设备的干扰 / 鹅颈处具有LED指示灯可显示话筒的使用状态 / 多种的操作模式:On/Off、按下发言、按下静音 / 具有远程控制和受外部控制功能(仅 Classis GM 315 RC) 。

    新推出的Classis RM 31 SP和Classis RM 31 RC除了保持垂直瑞乐图话筒的优势之外, 带来了更多的功能。

    产品亮点: 采用瑞乐图话筒阵列技术,带来水平非常宽广的拾音范维,不论近距离或远距离讲话、 头部左右摆动,仍可保持声音品质恒定,为用户带来舒适自由的发言空间 / 话筒顶部带有LED指示灯可显示话筒的使用状态 / 多种的操作模式:On/Off、按下发言、按下静音 / 具有远程控制和受外部控制功能(仅 Classis RM 31 RC)。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