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商用参加中国国际智慧酒店创新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China展会一年比一年精彩!今日,Infocomm China 2017 与中国智慧酒店联盟联手呈献首届「中国国际智慧酒店创新大会」(简称CSHI2017)在北京正式召开,作为深耕在智慧酒店系统解决方案行业的优秀企业,TCL商用总工程师何熊敏先生作为代表应邀出席了会议并作了精彩分享。

TCL商用总工程师何熊敏发言中

    今天的酒店经营者已意识到,在消费者渐渐习惯于根据自己特定需求进行调整的定制服务,酒店行业已经走上了一条没有回头的转型之路,而创新的科技技术是这条长远道路上不可或缺的有利武器。

    为了让更多国内外酒店经营管理者、物业拥有者和酒店科技人士认识并掌握智慧酒店的实效价值,为期两天的会议探讨分享何谓中国智慧酒店3.0,助产业了解在新时代、新环境中提出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方案,围绕酒店增效、控本、提品质的根本转型诉求,帮助酒店在管理、服务、营销及客户体验满意度等方面取得新的进步与突破。

展位号:PC3-01

    TCL商用多年来一直深耕酒店行业,对中国酒店的信息化建设倾注全力,凭借绝对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对酒店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收获了和铂涛集团、三亚红树林酒店、温德姆酒店集团、钓鱼台等高端酒店的合作机会。TCL智能客房信息娱乐系统解决方案,以前瞻性、先进性、实用性作为设计理念,采用集中控制、统一管理的方式,建立数字化酒店的自我营销模式,依托酒店多媒体服务器和酒店管理系统,为酒店提供专业化,高端化,智能化的客房管理服务和多媒体信息发布展示服务,方便酒店便捷管理,构建智能化一体服务平台,帮助酒店打造世界顶级的度假酒店模式,全方位点亮顾客的度假生活,营造全新度假震撼体验。

    TCL商用会不断挖掘酒店创新发展的新动能,带您感受全球最先进的酒店技术和主流的智慧酒店科技,研发辅助酒店经营决策的先进科技,为入住酒店的贵宾打造奢华的娱乐视听享受,推动酒店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