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giresearch专业网络数字音频&会议系统 infocomm国内首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专业视听与信息通信业界年度盛会 —— InfoComm China 2017 于2017年4月12-14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展!广州锐声携旗下最新推出的Digiresearch(迪杰锐声)(以下简称DR)专业网络数字音频&会议系统系列产品首次强势登陆本届展会。

DR系列产品首次登陆中国展会!infocomm展的风采

    DR专业扩声系列

    亮点一:专业音柱扬声器系统

亮点二:12路/20路数字调音台

应用场合:现场演出、礼堂、剧场剧院、会议室、报告厅、多功能厅、录音棚

    亮点三:音频媒体矩阵

DR智能数字会议系统

    ▲DR 电容式Dante网络鹅颈麦克风

    现场更多新产品还有

▲DR线阵列系统

▲DR功放系列

    DR品牌介绍:

    广州市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是于1993年创建的广州锐丰灯光音响器材有限公司,成立20多年以来一直以”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为企业愿景,逐渐形成集研发、制造、销售、工程、创意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的集团化企业。

    依托集团优势,广州市锐声灯光音响器材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灯光音响系统供应商”为目标。经过长期稳定的发展,凭借优质的整体解决方案和丰富的大型项目运作经验,锐声已成为国内众多政府项目,体育场馆、剧场、剧院、多功能厅、户外公共广播、音乐厅、会议中心、学校、主题公园、酒店、机场、车站和商业中心等场合提供多个专业音频解决方案。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和立足专业网络数字音频市场,锐声凭借多年的系统应用经验,整合国内外先进的数字音频技术,最新推出了贴合中国市场的DigiResearch(迪杰锐声)(以下简称:DR)专业网络数字音频&会议系统。

    DR拥有高品质且丰富的产品线,从专业扩声系列产品到智能数字会议列,包含了如:音源、多功能数字调音台、数字处理器&数字网络媒体矩阵、专业扬声器系列再到功放,配件等等;除此之外,DR更引进了智能的数字手拉手会议系列,无线系统与有线系统的选配满足不同会议场所的需求!针对各种各样不同场合的需求,我们的产品都能为广大客户和场所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声音创造价值之美! DR用高标准的质量与纯粹的声音必定为用户带来非凡的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