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讯宝颠覆传统会议,智能电容触控抢眼北京InfoComm2017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3 作者:佚名

    2017年4月12-14日,亚太地区最大、最专业的视听展会InfoComm201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苏州威讯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落座展会的P馆A4-03,为此奉上以"网络通信.创见未来"为主题的智能会议颠覆传统的全套解决方案,携超级智能终端、电容触控桌等产品重磅亮相。这是一场不同凡响的全新视觉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智感触屏如何颠覆传统会议?

    威讯宝的会议智能平板集十几样功能于一身,采用集成化设计,融汇传统投影仪、电脑、音响、幕布、手机多种设备于一体,在PPT演示中,威讯宝的会议智能平板可以随意圈选批注,关键信息一目了然,完全颠覆传统会议模式。威讯宝的智能会议平板采用全球领先的电容触控技术,单屏方便移动,适用于中小型会议室;60点及零压力超高灵敏度手势触控,超快响应速度,真正实现即写即现。

    更令人期待的是,威讯宝2017年新春新品“超级智能终端”也一并亮相。威讯宝作为国内唯一提供大尺寸高端电容触控屏的企业,聚焦未来电容触控技术的广泛应用,得益于其先进的技术,曾一度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重大863成果以及独家发明专利”,为苏州创新型企业树立了榜样,其M3技术在国际上达到领先水平。

    通过此次隆重会展,威讯宝将带动智能会议产品的日臻成熟,此次展会进一步拉近了人们对智能会议的深度认知,为国内外电容触控技术以及智能会议平板的应用打下夯实的基础,诠释了未来智能会议全方位铺盖的意义,这将是实践智能会议新领域的开端,一种崭新的智能会议形态正长驱直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