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克莱默在InfoComm2017展示多款AV over IT技术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满怀期盼的一年一度的InfoComm展在阳光明媚的北京开幕了,众多客户前来克莱默展台与克莱默人员进行了友好的业务洽谈和技术交流,亲自了解和感受了各解决方案及未来的AV over IT技术带来的完美体验。

克莱默展位

    克莱默协作教室(KCC)解决方案

    克莱默协作教室是一款集先进的控制系统、协作以及BYOD便捷功能于一身的无线教室整体解决方案。交互式教学环境,激发学生积极参与,实现真正高效的学习,让教育者紧跟时代潮流。

    即插即用、轻松控制任意教室环境、有线和无线的无缝切换及协作式学习是KCC解决方案引领业界的几大特点。

    KCC解决方案配备了屡获全球殊荣的VIA TRUE−Collaboration™、创新房间控制平台,以及业内领先的HDMI/HDBaseT信号分配。此次InfoComm展更是赢得了最佳解决方案奖,真正值得推荐。

    Kramer Network的AV over IP管理解决方案

    Kramer Network专为IT环境设计,它是一款安装于标准或虚拟IT服务器的软件解决方案。是企业的管理平台,无论在全球任何位置均可管理AV网络。界面基于Web,友好易用,IT系统管理员可以在网络中的任意位置对IP流媒体、房间环境和任意视听设备进行完全的集中式或分散式控制。该解决方案提供了增强IT安全性和直观用户访问管理,适用于特定房间、流媒体播放和预定义场景。

    Kramer Maestro全面房间自动化解决方案

    Kramer Maestro是Kramer@work各类会议室解决方案的全面房间自动化管理软件,专为IT环境设计,其有效助力于其他克莱默产品创建自动化会议室环境,各种房间元素无需控制即可自动运行。

    Maestro易于远程配置和管理,不再需要频繁拨打服务电话,也节省了IT经理的宝贵时间和资源。Maestro将根据预定义事件或触发器(例如插入笔记本电脑、安排会议或动作检测)创建一系列操作。这些事件可以触发诸如启动计算机(通过Wake-on-LAN)和开关灯光、投影机、显示设备、视频源和HVAC等操作。

    另外,拥有业界领先技术和提供可靠连接的克莱默线缆同样吸引着众多观众,长距离即插即用光纤线缆解决方案及UNIKat线缆可满足您的所有专业AV和IT需求,搭配克莱默设备使用,真正可实现最佳性能。我们现在也在全国招募区域线缆代理商,有意者欢迎前往克莱默展台与我们业务人员洽谈。

    我们的销售和技术人员恭候您前往克莱默展台了解更多关于控制、无线协作、4K及视频内容叠加解决方案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