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玲”动视界,“智”显不凡 飞利浦全新亮相InfoComm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8 作者:佚名

    举着欧洲皇家的大旗,在中国本土团队的带领下, 飞利浦盛装亮相InfoComm China 2017,带来了全系统商显产品及领先的数字标牌显示方案,获得了众多参展观众的高度关注。

    在数字标牌领域,飞利浦一直秉承“以硬件为舞台,以软件为舞者,以内容为灵魂”的数字标牌生态理念,除了高端的EL\VL系列商用单屏产品继续服务机场、地铁等高端交通行业外,飞利浦不失时机的开发一系列适合各种应用的产品。如现在市场上已热卖的QL\QD系列,适合餐饮等连锁机构的QQ系列,以及此次展出的43英寸、55英寸D系列数字标牌产品系列,飞利浦产品线正在全面扩张……

“玲”动视界,“智”显不凡 飞利浦全新亮相InfoComm

    目前,飞利浦已经具有了高中低档全系数字标牌产品。在本次展会上,PHILIPS数字标牌以不同的展现方式精彩亮相,数字标牌俨然成了虚拟世界和真实世界沟通的桥梁。

“玲”动视界,“智”显不凡 飞利浦全新亮相InfoComm

    除了数字标牌产品的展示,展会上现场,飞利浦还展出了拼缝仅1.8mm的超窄边液晶拼接产品,这款产品边框几乎做到显示器边框极限,大大减少了显示器边框给予用户带来的视觉束缚感。

“玲”动视界,“智”显不凡 飞利浦全新亮相InfoComm

    在商用显示领域,飞利浦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沿。据介绍,目前展出1.8mm拼缝的产品仅是飞利浦完善拼接细分产品线的第一步,未来飞利浦将再接再厉,推出46"3.5mm;49"1.8mm、3.5mm;55"1.8mm、3.5mm低亮、高亮拼接屏,敬请期待。

“玲”动视界,“智”显不凡 飞利浦全新亮相InfoComm

    此次展会是飞利浦首开明星代言后的首次大规模亮相。邀请林志玲小姐作为飞利浦商用大屏的形象代言人这一消息在展会现场迅速扩散。借明星代言的契机,飞利浦向我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依靠不断创新与变革,为用户更多更好的商用显示产品及方案服务大众。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