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博会 深圳佳都机器人强力吸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9日,恰逢周末,2017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简称“电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早上9点刚过,各大展馆内已变得熙熙攘攘,展馆内呈现的近万件最新科技产品,让前来观展的人们看得眼花缭乱。深圳佳都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携旗下「嘟嘟媒人」智能服务型机器人-餐厅送餐机器人、柔性显示屏及营销智能终端等多款产品亮相电博会,深圳佳都5号馆5A05展位受到现场观众热情簇拥。

深圳佳都展位人流如潮

深圳佳都展位人流如潮

    深圳佳都展位人流如潮

    在机器人演示区,嘟嘟送餐机器人平稳的穿梭运行,为观众们演示自动送餐、智能避障、语音播报等功能;嘟嘟迎宾机器人则担任佳都企业宣传员,将佳都企业文化、系列产品介绍给大家,同时它所具备的点餐下单、娱乐互动等功能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喜爱,也受到了不少媒体的关注。

黄爽和客户

广东电视台采访机器人

    展会精彩瞬间

    现场展示的柔性显示屏,是基于复数层光学结构复合完成的光子成像膜与PVC、亚克力、玻璃等介质黏贴在一起的光子晶体成像品。薄膜厚度范围0.2~0.35mm之间,在宽度1.5米以内,长度不限,实现无缝拼接,可任意弯曲,实现360°无死角,远远超越现有市场产品的超高画质投影显示光学成像薄膜产品,现场观众们纷纷向工作人员详细咨询。

柔性显示屏

    营销智能终端&柔性显示屏

    展会上陈列的AR互动云屏、多媒体广告机等跨界营销智能终端系列产品,可提供大屏互动的优质体验。凭借其作为硬件载体和流量入口的角色和性能,近年已被传媒运营商广泛应用于“智能互联网+百行百业”的线上线下联动布局中,成为了市场占有率领先的营销利器。

小朋友和餐厅机器人

小朋友和送餐机器人

    好奇的小朋友

参观餐厅送餐机器人

参观餐厅送餐机器人

    现场体验机器人功能

    本届电博会我们不仅向观展嘉宾们展示了佳都最新科技成果,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许多精美的小礼品。展会为期三天,还没来得及到现场体验的朋友们,请速速带上您的名片(免门票)来感受智能时代科技的力量吧!

2017电子信息博览会邀请函

    新闻推荐

2017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深圳佳都餐厅送餐机器人、迎宾机器人强力吸睛

    2017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深圳佳都餐厅送餐机器人、迎宾...

    深圳佳都邀您来看展,共赴智能时代!-2017第五届中国电...

    热烈欢迎深圳市海归协会会长杨鹏一行造访佳都

    “良辰美景共赏、元宵佳节齐乐”2017深圳佳都元宵活动圆满举行

    深圳佳都开工大吉,开启新年新征程!

    高交会圆满落幕 深圳佳都创新路上永不止步

    高交会 | 深圳佳都全新AR互动智能云屏受热捧 AR商显引领新潮流

    高交会开幕亮点满满 深圳佳都闪耀登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