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友达与錼创科技共同推出高分辨率柔性micro-LED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22 作者:佚名

    据DIGITIMES报道,友达光电(AUO)与錼创科技(PlayNitride)共同发布了一款9.4英寸高分辨率柔性micro-LED显示屏,像素密度为228 PPI。

友达与錼创科技共同推出高分辨率柔性micro-LED显示屏

    这款9.4英寸micro-LED显示屏基于LTPS TFT驱动背板,该背板允许像素单独点亮。 双方表示,通过应用高速传质技术,已经成功将超过550万个尺寸小于30微米的micro-LED转移到LTPS塑料底板上,以达到228 PPI的超高像素密度。

    双方表示,这款micro-LED显示屏可提供高动态范围和明亮的色彩饱和度,并在高亮度环境下具有耐候性,适用于既需要可靠性又需要设计的未来汽车显示屏。并表示,该柔性显示屏还适用于包括可穿戴设备和其他消费类设备在内的各种应用。

    友达光电首席技术官Wei-Lung Liau表示:“友达光电与錼创科技是micro-LED显示技术发展的长期合作伙伴,在下一代micro-LED方面,我们都一直处于业界的领导地位。我们很荣幸能够以我们的合作成果引领行业,呈现超凡的图像品质和灵活的显示技术。友达光电将继续研发,这将是我们建立竞争优势并赢得市场的成功基石。我们的客户将能够享受通过新技术实现的更多创新产品解决方案。”

    錼创科技首席执行官Yun-Li Li表示:“显示技术具有无数创新应用的潜力。我们相信,micro-LED将激发人们对未来显示技术的想象力。我们与友达光电紧密合作,克服了技术难题,开发了世界上最高分辨率的柔性micro-LED显示屏,提供了不受视野或角度限制的真正真实的用户体验。未来,錼创科技将继续履行以下承诺:创新并展示miicro-LED所提供的新的令人兴奋的机会,为消费者打开了辉煌的新视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