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达电子携Infinity曜石系列惊艳亮相苏州电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8日,由国台办和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商务厅、工业信息化厅、省台办和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苏州电博会暨长三角数字化安防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苏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本届展会以“数智赋能·共筑安防”为主题,邀请知名院士、行业专家、企事业单位等,共同探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和数字化安防高质量发展之道。

    随着5G、物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的加速发展,新技术在公共安全行业的赋能加持作用愈来愈明显,技术新应用也为安防行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本次展会特别开设“智慧安防主题馆”,希达电子携Infinity曜石系列惊艳亮相,并以倒装COB技术精准助力城市智慧安防建设。作为今年新推出的旗舰款产品,该产品兼顾高效节能与卓越显示效果,支持7*24小时不间断运转,能够满足全天候、全时段、全过程的工作,可助力治安防控,更好服务民生,促进安防行业数字化转型。

图片4.jpg

    本次展会同步举办了“长三角数字化安防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希达电子国内业务部副总监郑金标受邀参加。他指出,希达电子作为 连续唯一牵头承担国家级“十五”、“十一五”、“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的单位,技术成果已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公司通过承担国家级重大研发计划——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项目转化成果,整合了LED产业链相关科研院所及企业,并率先完成0.4mm-2.5mm全系列倒装COB LED显示产品,实现全套技术及工艺自主可控制,同时建立全倒装COB配套产业链体系。如今,大屏幕显示屏已经成为安防领域重要的前端显示设备,希达电子全自主研发的倒装COB大屏可与新技术新业态进行深度融合,满足各领域大尺寸、超大尺寸显示,深度契合未来智慧安防领域发展方向。

    希达电子倒装COB产品凭借高色域、高亮度、高对比度等性能优势在安防领域有广泛应用,公司围绕智慧安防应用特点提供定制化可视方案,在行业内打造了多个行业标杆案例,先后完成了安哥拉公共安全一体化项目、长春“城市大脑”指挥中心项目、国家博物馆安防改造监控大厅项目等,行业知名度及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产品以经得起检验的品质覆盖超过20个国家,并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

图片5.jpg

安哥拉公共安全一体化项目

图片6.jpg

长春“城市大脑”指挥中心项目

图片7.jpg

长春新区数字城市指挥中心项目

图片8.jpg

国家博物馆安防改造监控大厅项目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国家重大科技项目牵引,引领LED COB显示产业。未来,希达电子还将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数字经济和平安建设等政策的推动下,携手行业上、中、下游伙伴,共同助力安防城市建设,推动显示技术向高阶迈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