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对应Hi-Res的带宽:索尼Sony SS-CS3落地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从打出Hi-Res聆听享乐的口号之后,Sony便开始从数字讯源到终端播放设备,建构一连串符合Hi-Res的音响器材,最终转化为声能的音箱更是不能少了Hi-Res。这款SS-CS3落地音箱,外型看起来和一般落地音箱差不多,但是它的高音部分有些不同,除了一般高音单元之外,上面又多了一个超高音单元,把SS-CS3的高频延伸拉到50kHz,如此以来才能标榜Hi-Res等级播放水平。

    SS-CS3不只有多了超高音,强化高频延伸与音场定位,中低音单元也有亮点。SS-CS3使用了双中低音单元,单元振膜采用强化云母振膜(MRC),刚性比传统纸盆更高,并配备CCAW轻质量音圈,让SS-CS3具备更高的工作效率,扩大机更容易驱动。为了强化低频表现,SS-CS3采低音反射式音箱,并配备了双低音发射孔,低频量感可以期待。

Sony SS-CS3.jpg

    器材规格

    型式:3音路4单元低音反射式落地音箱

    频率响应:45Hz~50kHz

    阻抗:6欧姆

    尺寸:922×230×260 mm(H×W×D)

    重量:11.5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